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实力数据:科里蒂巴vs维多利亚

时间:2017-08-28 1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竞彩赛前分析:科里蒂巴vs维多利亚

开赛时间:2017-08-29 07:00:00

伤停汇总:
科里蒂巴
?  受伤:中场安德森、后卫维尔利
?  停赛:中场加尔德扎尼
?  前锋克莱伯完成停赛11场的处罚,本场比赛有望出场。

维多利亚
?  受伤:中场威利森、前锋凯萨、中场法里亚斯
?  出场成疑:后卫格弗森

分析:
科里蒂巴
?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本场比赛是第22轮中的一场,将由科里蒂巴主场对阵维多利亚。
?  科里蒂巴上赛季38场比赛战罢,11胜13平14负,进41球失42球,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以3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球队将继续征战巴甲联赛。
?  科里蒂巴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表现平平,目前21场比赛7胜5平9负,进21球失26球,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离降级区还有3分之差,本赛季保级压力较大。球队进攻端实力一般,防守端比较乏力,难以在本赛季取得较好的成绩。
?  科里蒂巴上场比赛主场迎战桑托斯,两队对局较为谨慎,球队全场威胁攻势寥寥无几,最终0:0闷平对手,两队各收获一分。
?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科里蒂巴过去2场赛事均无法取得胜利,进攻端比较乏力,竞技状态不佳。球队主场能力同样不佳,最近8场主场赛事仅得1胜,难掩其糟糕状态。虽然球队近期2场主场赛事取得1胜1平,状态有所恢复,但想要远离降级区,稳定性非常重要。
?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科里蒂巴4胜1平5负,进9球,失10球,落于下风,球队进攻端和防守端在面对维多利亚时均发挥不佳。

维多利亚
?  维多利亚上赛季巴甲联赛38场比赛战罢,12胜9平17负,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维多利亚将继续征战巴甲联赛。
?  维多利亚本赛季巴甲联赛21场比赛战罢,6胜4平11负,进22球失31球,积22分排在联赛积分榜倒数第3位,距离安全区有3个积分差距,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表现有所提升,若保持下去,逃离降级区问题不大。
?  维多利亚上场比赛客场对阵劲旅科林蒂安,虽然维多利亚整体实力与科林蒂安有较大的差距,加上维多利亚是客场作战,但球队不轻易放弃,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最终以1-0小胜对手,带走3分。
?  从球队近期整体发挥来看,维多利亚最近5场赛事仅得1负,竞技状态还算可以。维多利亚过去3场客场赛事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3场均零封对手,整体表现相当不错。上场比赛客场战胜了实力强大的科林蒂安,更为本场比赛注入了强心剂,全队上下战意十足。

数据:
科里蒂巴
?  科里蒂巴最近3场主场巴甲赛事,球队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  科里蒂巴最近6场巴甲赛事,取得2胜1平3负。
?  科里蒂巴最近5场主场巴甲赛事,取得1胜1平3负。

维多利亚
?  维多利亚最近3场客场巴甲赛事零封对手。
?  维多利亚最近3场客场巴甲赛事,球队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  维多利亚最近5场客场巴甲赛事,取得3胜1平1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维多利亚(191) 科里蒂巴(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