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保加利亚vs瑞典

时间:2017-08-30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保加利亚vs瑞典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分析:

保加利亚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保加利亚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52位,属于欧洲中游水平球队,阵容以国内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为班底,队长是身穿10号球衣的I.波波夫,他们目前效力于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是球队的中场核心。
  保加利亚队目前在小组前6轮比赛中取得3胜0平3负的成绩,积9分暂时排名小组第4位,依然保存着出线的机会。但小组中还有法国、荷兰等强队,他们要想出线难度很大。
  保加利亚上一轮世预赛客场面对小组中实力较弱的白俄罗斯,这场本是他们抢分的机会,但球队却是1-2不敌对手,导致球队出线形势告急,主动权已经不再自己手中。
  不过,保加利亚主场表现相当抢眼,在已经战罢的3场世预赛主场当中取得3连胜,包括2-0战胜实力强劲的荷兰队,其主场拥有十分出色的抢分能力。
  保加利亚最大的问题是在防守端,他们前6轮世预赛一共有12个失球,仅比垫底的卢森堡少,球队防守能力实在是不敢恭维。

瑞典
  瑞典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19位,实力属于欧洲乃至世界的强队之列。瑞典历史上有10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最辉煌的成绩是夺得亚军,队中的后卫连德罗夫和伊布均效力于曼联。
  瑞典目前在小组前6轮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积13分以净胜球优势暂时力压法国排名小组榜首位置,出现形势较为乐观。
  瑞典上一场世预赛坐镇主场迎战法国队,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两球,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对手,成功报了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而且还在法国手中抢过第一的位置,此战过后他们士气大振。
  瑞典防守端表现十分出色,球队仅在对阵法国和荷兰两支强队中有失球,而面对小组其余对手均保持零封,目前4个失球也是本小组中防守力最强的球队。
  瑞典在防守端表现出色的同时,球队进攻端同样表现不俗,前6战收获12个进球,是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虽然队中的大腿前锋伊布目前正在养伤,但球队不乏攻击手,莱比锡红牛边锋E.科斯伯格就是其中之一。
  双方历史有4次的交手记录,瑞典保持全胜的同时且每场至少打进保加利亚3球以上,球队在首回合主场就3-0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4次较量中,瑞典保持零封对手,心理优势十分明显。

数据: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33.3%,赢盘能力偏低。
  保加利亚在已赛的6场小组赛中一共丢掉12球,场均失球达到2球。
  保加利亚最近4场主场赛事录得全胜记录,期间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

瑞典
  瑞典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同样为70%,赢盘能力出色。
  瑞典在已赛的6场小组赛中只丢掉4球,是小组中防守力最佳的球队。
  瑞典最近10场比赛中有7场双方进球总数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瑞典(136) 保加利亚(54)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