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卢森堡vs白俄罗斯

时间:2017-08-30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卢森堡vs白俄罗斯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分析:
卢森堡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卢森堡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136位,属于欧洲球队的弱旅之列,球队最大牌的球员是目前效力于比甲球队华斯兰德的后卫劳伦特.扬斯,其余队员均在国内或其它二三流联赛效力,实力十分有限。
  卢森堡目前在小组前6轮比赛中取得0胜1平5负的成绩,仅积1分在小组中垫底,他们在小组中只是陪跑的角色,出线希望基本为0。
  卢森堡上一轮世预赛客场挑战荷兰队,由于实力差距巨大,球队最终以0-5的比分惨败,遭遇小组赛3连败的同时依然未尝胜绩,士气低落。
  卢森堡目前在前6场小组赛中已经丢掉17个失球,场均失球高达2.83球,是小组中失球最多的球队,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实在惨不忍睹。
  不过,卢森堡虽然防守端漏洞百出,但他们拥有一定的进球能力,球队在对阵荷兰和法国等强队均有进球,而且客场面对保加利亚的鄙视中还打进3球之多,他们的进球能力不容忽视。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71位,排名比卢森堡高出不少,实力属于欧洲中游球队。白俄罗斯队中很多球员在欧洲联赛中效力,包括南锡门将切尼克和克拉斯诺达尔后卫马丁诺维奇。
  白俄罗斯队目前在小组前6轮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积5分暂时排名小组第5位,由于小组中强队如云,他们出线机会微乎其微。
  白俄罗斯上一轮世预赛发挥不俗,他们坐镇主场2-1击败了保加利亚,取得小组赛至今为止的唯一一场胜利,这场比赛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
  白俄罗斯进攻端表现差强人意,目前在小组赛中仅仅取得4个进球,是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比本场对手卢森堡还要少2个,不过他们上场世预赛打进了2球,进球能力有所改善。
  双方历史上有7次的交手记录,白俄罗斯录得3胜3平1负,占据较大的上风。双方首回合在白俄罗斯主场1-1握手言和,证明卢森堡有一定实力与其抗衡,鉴于两队过往对阵小球居多,本场小比分值得关注。

数据:
卢森堡
  卢森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卢森堡最近10场比赛输足8场,只在友谊赛中主场2-1战胜阿尔巴尼亚。
  卢森堡最近20场主场赛事没有连胜纪录,他们上一场主场击败了阿尔巴尼亚。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白俄罗斯最近4场客场比赛录得全败记录,期间更是颗粒无收。
  白俄罗斯在已赛的6场小组赛中仅打进4个进球,是目前小组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卢森堡(32) 白俄罗斯(42)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