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葡萄牙vs法罗群岛

时间:2017-08-30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葡萄牙vs法罗群岛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球队近况:
法罗群岛
  主力射手约翰·埃德蒙德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有望重回首发。

分析:
葡萄牙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4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葡萄牙与瑞士、匈牙利、拉脱维亚、法罗群岛和安道尔同在B组。目前B组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是瑞士队和葡萄牙队,这也是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
  葡萄牙队现世界排名第6,欧洲区排在第4位。在去年成功登顶欧洲杯后,葡萄牙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欧洲强队。
  由于B组首轮葡萄牙队意外输给了瑞士队,葡萄牙队始终屈居小组第二,为求头名出线,葡萄牙队未来4轮不能犯错,除了在主场赢下瑞士队,葡萄牙队还需要在对阵其他球队时不能失分,每场必须争胜。
  在夏天举行的联合会杯中,葡萄牙队在加时赛上凭借一粒点球,险胜墨西哥队而夺冠。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队展示出了高水准的防守和坚韧顽强的作风。

法罗群岛
  法罗群岛现世界排名第89位,球员基本来自冰岛、丹麦超和挪超联赛,个人能力一般,在欧洲历来属于鱼腩球队。不过近两年该队偶有出色表现,在欧洲杯预选赛上曾主客场双杀多次闯入世界杯正赛圈的希腊队。
  在本次世预赛上,法罗群岛不败的胜绩包括战胜拉脱维亚,战平匈牙利队和安道尔。
  上场比赛,法罗群岛主场0-2不敌瑞士队。由于已经出局,法罗群岛缺乏足够的求胜心,加上实力不济,难以威胁到对手的城门,本场比赛客战葡萄牙队,仍然难以改变败势。

数据:
葡萄牙
  前6轮小组赛,葡萄牙队共打入22球,是本组进球最多的球队。在全部9个小组中,仅德国队、比利时队进球数多于葡萄牙队。
  葡萄牙队最近一次主场输球是2014年9月,当时欧洲杯预选赛0-2不敌阿尔巴尼亚。

法罗群岛
  最近10场非友谊赛,法罗群岛共失19球。
  前6轮世预赛,法罗群岛有5场比赛被零封。
  过去10个客场,法罗群岛有6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法罗群岛(26) 葡萄牙(173)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