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塞浦路斯vs波黑

时间:2017-08-30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塞浦路斯vs波黑

开赛时间:2017-09-01 02:45

球队近况:
塞浦路斯
  在哥本哈根踢球的皮耶罗斯·索特里乌仍是球队进攻主力,曾在意甲联赛效力的格里戈里斯本场比赛出场存疑。

分析:
塞浦路斯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54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塞浦路斯所在的H组有希腊、波黑、比利时、爱沙尼亚和直布罗陀队。其中,比利时队、希腊和波黑队是三支出线热门球队。
  前6轮战罢,塞浦路斯表现出明显的恃强凌弱的特点,对阵比利时、希腊和波黑都输球,主客场都战胜了直布罗陀,战平爱沙尼亚,在积分榜上,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希望。
  没有什么出线希望,但塞浦路斯有能力成为搅局者,至少主场不会放弃争胜。考虑到塞浦路斯与波黑实力相差不是太大,目前受让一球盘的情况下,要重视走盘可能。

波黑
  前6轮世预赛,波黑击败爱沙尼亚、塞浦路斯和直布罗陀,主客场都战平希腊队,唯一的败仗是输给了比利时队,整体发挥比较稳定。
  波黑目前的形势争取小组头名不现实,如果能够力压希腊队,获得小组第二是理想的结果。这就要求波黑队在面对弱旅时全胜,对阵比利时队争取不败。
  波黑队有10名以上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在阵容实力上完全占优,通过与希腊队的两次交手,波黑队的防守水准得到了检验,本次客战胜算很大。

数据: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当前世界排名第94位。
  塞浦路斯目前世预赛连续3场保持不败,这是该队2004年以来最佳战绩。
  最近10个非友谊赛主场,塞浦路斯有6场比赛未有进球。

波黑
  波黑现世界排名第30名。
  波黑近6个各项赛事进球是由6名不同球员打入的,球队火力点众多。
  前6场小组赛,波黑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塞浦路斯(55) 波黑(45) 欧洲世预选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