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新英格兰革命vs奥兰多城

时间:2017-09-01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新英格兰革命vs奥兰多城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30700

 

分析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914负积42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4的位置,10粒净负球是上赛季大联盟净负球第二多的球队。

新英格兰革命新赛季25轮联赛战罢,8512负积29分,打进39球丢41球,排在总榜第18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奥兰多城2分,差距并不大。

新英格兰革命最近主场战绩不错,三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有两场能够零封对手,同时有两场都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攻防两端都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新英格兰革命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华盛顿联,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71分钟对手率先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新英格兰革命0:1不敌对手,新赛季联赛客场仍然未尝一胜。

历史战绩方面,新英格兰革命最近5次面对奥兰多城131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这两场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进攻端在主场面规定奥兰多城时发挥稳定。

新英格兰革命伤情有所好转,目前只有中场罗维由于膝盖伤势缺席6-8周的时间,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能够以较完备的阵容参加本场比赛。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14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26轮联赛战罢,8711负积31分,打进27球丢39球,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第三少的球队。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6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6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5粒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虽然射门数经常并不弱于对手,但效率很低。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温哥华白帽,开场仅仅9分钟雷丁就送给了对手一粒乌龙球,而对手也将这1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3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62分钟拉林顽强地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占据优势的奥兰多城没能再一次完成破门,最终主场作战的奥兰多城1:2不敌对手,最近7场联赛都难求一胜。

球队进攻端的不力与球队射门命中率过低有着直接的关联,球队最近7场联赛有6场都能完全超过10次射门,但这7场比赛球队的射正率都不过50%甚至最低达到了10%,射门效率极低。

伤停情况方面,球队中场伊基塔将在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这也是球员本赛季第二次累积黄牌停赛。除此之外球队中场约翰逊、后卫斯派克托以及门将桑德斯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其中斯派克托已经接近伤愈,其余两名球员仍需更长的恢复时间。

 

数据

新英格兰革命

球队最近5次面对奥兰多城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奥兰多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新英格兰革命(59) 奥兰多城(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