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联杯实力数据:里奥阿维vs科瓦皮耶达迪

时间:2017-09-02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联杯]足球预测分析:里奥阿维vs科瓦皮耶达迪

开赛时间:2017-09-03 01:00

球队近况: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射手希达古迪斯近3仗攻入2球,状态理想,不过今场或会因留力先被列作替补。另外巴西中場路兰及克罗地亚前锋查美宾度近日被外借,暂不会替球队出战。

分析: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近几个赛季在葡超联赛的成绩比较稳定,上赛季他们最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这也是球队连续两个赛季闯入到前7的位置,而本赛季他们暂时位列第4。
  里奥阿维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本菲卡,球队下半场凭借对手后卫洛佩斯的一个乌龙球取得领先,不过仅过了5分钟他们回敬了一个点球给对手,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里奥阿维本赛季葡超联赛开局十分出色,前3轮豪取3连胜,而上轮虽然终结了连胜势头,但逼平实力强劲的本菲卡与取得3分无异,目前球队状态良好,士气高涨。
  里奥阿维进攻端上的表现不算出众,但球队防守方面做得不错,本赛季前4轮联赛仅仅只有2个失球,而且在上轮豪门球队本菲卡也是仅仅以点球的方式破门,这足以证明他们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色。

科瓦皮耶达迪
  科瓦皮耶达迪是一支葡甲联赛的球队,他们上赛季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的优势惊险保级,实力十分有限,而本赛季他们暂时位列第11名。
  科瓦皮耶达迪在上轮联赛与甘马雷斯B队的较量中,虽然球队在场上占据主动,但却是得势不得分,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遭遇联赛两连败。
  科瓦皮耶达迪上一轮葡联杯的对手是葡萄牙国民,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3球,从而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不过B.艾云卡度在最后时刻染红,本场将禁赛。
  科瓦皮耶达迪不擅长客场作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他们上赛季葡甲联赛客场一共有40个失球,是联赛中客场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其客场防守力严重不足。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手记录,科瓦皮耶达迪在实力上与对手相差一大截,加上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而且又不擅客战,他们此战面对状态出色的里奥阿维没有任何胜算。

数据: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70%,赢盘能力出色。
  里奥阿维最近4场赛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有3场比赛开出小球。
  里奥阿维最近20场主场赛事没有连平记录,他们上场1-1战平本菲卡。

科瓦皮耶达迪
  科瓦皮耶达迪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赛事中赢盘率为50%,赢盘能力尚可。
  科瓦皮耶达迪最近10场比赛中有8场双方进球总数超过2.5球。
  科瓦皮耶达迪连续5场客场均有进球,期间场均入球达到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里奥阿维(2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