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山形山神vs冈山绿雉

时间:2017-09-02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竞彩足球赛前分析:山形山神vs冈山绿雉

开赛时间:2017-09-02 17:00:00

伤停汇总:
山形山神
 停赛:加贺健一
 出场成疑:南秀仁、松冈亮辅、濑川和树、中山仁斗、安西海斗

冈山绿雉
 出场成疑:筱原弘次郎、加地亮、赤岭真吾、竹田忠嗣、久保飞翔、加藤健人

分析: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本赛季联赛30轮,11胜10平9负积43分暂列第13,大肆引援但成绩不佳。
 山形山神上场比赛和德岛漩涡握手言和,球队连续3场比赛不胜,战绩2平1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虽然也都有进球,无奈防守不力让球队未能够争取积分,士气难免有所回落,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俗,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还是有一定的资本。
 不过本场比赛的阵容来看山形山神伤兵相当多,算上停赛的加贺健一,球队阵容同样捉襟见肘,好消息是新援太田彻郎和西村龙马上一场进入了大名单,而广岛的希望之星长沼洋一已经与球队合流。加上锋线大将阪野丰史和濑沼优司能够在场上,山形只能够争取在锋线上用更多的进球压倒对手。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联赛战罢30轮,取得12胜10平8负,积46分位列第9位落后升级附加赛区3分。
 冈山绿雉上场比赛凭借奥尔西尼奥的进球小胜对手,球队总算是摆脱了不败的走势,士气应该会有所回暖,另外球队也是连续两场比赛不失,防守表现也有乐不错的表现,而且球队战绩占优,本场比赛客场出击应该会有机会抢分。
 冈山同样受到严重的伤兵困扰加地亮和筱原弘次郎两名后防大将还没复出,队长竹田忠嗣又伤了,并且有消息指出赛季报销,另外还有前锋赤岭真吾,球队如今可堪的大将只有奥尔西尼奥,不过他并不能够顶替赤岭真吾的作用,而片山瑛一由于人脚不足而调后,也导致了球队的火力有所下滑。

数据: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联赛主场仅2败,主场输球场次并列第2少,主场成绩相当稳定。
 山形山神主场防守能力稳定,本赛季14个主场保持8场不失球,另外其中12场比赛上半场不失球。
 山形山神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比赛3胜2平5负,近3轮2平1负不胜。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与对手近6次交战,4胜2负,进8球失7球,整体交锋占优,而且两队交锋以来没有平局。
 冈山绿雉客场进攻中上游水平,本赛季15个客场只有4场不进球。
 冈山绿雉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4胜4平2负,其中客场2胜3平1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山形山神(181) 冈山绿雉(71)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