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实力数据:光州FCvs济州联队

时间:2017-09-02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光州FCvs济州联队

开赛时间:2017-09-02 18:00:00

伤停汇总:
光州FC
 锋将麦真恩被北爱尔兰国家队征召入伍,今战将会缺阵。不过此子仍在适应阶段,对球队影响不大。
 中场金桢铉今战需要停赛,联同前锋郑永宠、赵周荣、后卫郑佑根作壁上观。

济州联队
 李昌珉在上轮联赛对阵全南天龙时梅开二度,状态不错,有望继续首发,领衔锋线。
 中场尹比加林因上仗直接领下一面红牌,今战肯定要停赛。
 后卫郑云倦勤,守将白栋圭、赵容亨停赛。

分析:
光州FC
 这是K联赛的一场补赛,由光州FC主场对阵济州联队。由于济州联队当时参加亚冠赛事,与光州FC的第13轮比赛被延后至今。
 光州FC本赛季状态始终不佳,最近10轮更是取得2胜8负的糟糕战绩,目前在K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落后倒数第二名的尚州尚武有6分之多,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光州FC如今的问题是全方位的,不仅进攻端缺乏得力射手,使得球队成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在防守上,该队也水准不高,本赛季仅有4场比赛没有失球,失球总数是联赛较多。
 上个月初,光州FC在韩足总杯加时赛输给了水原三星,无缘四强。随后两场比赛,球队希望在联赛中全力争胜,但还是吃到连败,输给大邱FC、全北现代,士气与竞技状态堪忧。

济州联队
 济州联队本赛季在K联赛、亚冠联赛双线作战,战绩不错,其中亚冠1/8决赛加时赛0-1不敌浦和红钻,遗憾出局。
 在国内的K联赛,济州联队一度领跑积分榜,今年6、7月份,球队遭遇低谷。最近,济州联队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如果本场补赛获胜,济州联队将超越蔚山现代升至积分榜次席,尚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在阵容上,济州联队前中后场都有实力较强的球员,比如门将是金镐浚,后卫线上有金源一、吴半石、郑云和李康珍,中前场球员中,来自延边富德的尹比加兰与外援麦格诺、本土球员李昌珉都能力较强。
 从两队整体实力以及近期的竞技整体来看,济州联队显然具备更大的胜算,不过,由于两队都于近期进行了休整备战,需要提防主队保级重压之下,有反弹表现。

数据:
光州FC
 光州FC最近10场联赛没有平局。
 光州FC最近16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
 光州FC最近9个各项赛事主场未有平局。
 最近两个主场,光州FC都未能取得进球。

济州联队
 李昌珉在上轮联赛对阵全南天龙时梅开二度,状态不错,有望继续首发,领衔锋线。
 中场尹比加林因上仗直接领下一面红牌,今战肯定要停赛。
 后卫郑云倦勤,守将白栋圭、赵容亨停赛。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济州联队(69) 光州FC(34) 韩K联实力数据(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