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王杯实力数据:奥维多vs努曼西亚

时间:2017-09-06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杯]足球预测分析:奥维多vs努曼西亚

开赛时间:2017-09-07 02:00

球队近况:
奥维多
停赛:希耶罗(教练)
受伤/缺阵:D-约翰内森(后卫)、利纳雷斯(中场)
  刚战梅开二度的34岁老将前锋托切,今场杯赛或会休战,教练希耶罗波监未期满,今战仍未能在场边指导。

努曼西亚
受伤/缺阵:M-埃切贝里亚(后卫)
  努曼西亚刚战全靠新兵佩纳射入奠胜,但有M-埃切贝里亚半场伤出。

分析:
奥维多
  国王杯第二圈赛事以一场决胜负,法定时间内战平则进行加时赛;若加时再平则互射点球决胜。
  奥维多上赛季以西乙第8名收官,球队差2分就能跻身升班附加赛。新赛季三战过后,奥维多录得1胜1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9位。
  值得注意的是,奥维多新赛季战绩呈上升趋势,证明球队已经渐入佳境。他们上一轮凭借何塞-托切梅开二度,大卫-罗恰锦上添花,最终以3-0横扫雷乌斯,球队士气大振
  奥维多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上赛季61个积分有44分来自于主场。球队主场胜率超过6成,主场成绩高居西乙第三位,场均丢0.57球更是西乙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
  虽然奥维多上赛季联赛排名比努曼西亚高出许多,但双方两次交手却都以平局收场。而且奥维多最近一场比赛比努曼西亚迟一天进行,下一场联赛又在两天之后,赛程相当紧密,本场杯赛或会有所分心。

努曼西亚
  努曼西亚上赛季西乙表现不佳,录得11胜17平1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5位,以2分优势保级惊险保级。
  新赛季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三战录得2胜1平,目前高居积分榜第3位,球队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但值得注意的是,两场胜仗均是在主场砍获,努曼西亚跨赛季联赛客场已经5场未尝胜绩,上赛季21场客场胜率不到15%。但近8轮联赛客场,努曼西亚录得1胜6平1负,近期作客有较强的不败能力。
  由于努曼西亚下一场联赛是在5天之后,赛程相对轻松,是役或可全力出击。

数据:
奥维多
  奥维多近6个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期间5次零封对手,防守不俗。
  奥维多跨赛季近6场西乙主场录得2胜2平2负,近期主场表现不稳。

努曼西亚
  努曼西亚上赛季联赛场均只打进0.95球,是西乙攻击力倒数第3差的球队。
  双方近4次交手,努曼西亚取得1胜2平1负,不败率75%。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努曼西亚(74) 奥维多(63) 国王杯实力数据(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