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王杯实力数据:韦斯卡vs瓦拉多利德

时间:2017-09-06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杯]足球预测分析:韦斯卡vs瓦拉多利德

开赛时间:2017-09-07 03:00

球队近况:
韦斯卡
受伤/缺阵:卢索(中场)、阿维拉(中场)

瓦拉多利德
受伤/缺阵:米歇尔(中场)、伊万-萨尔巴多(前锋)

分析:
韦斯卡
  国王杯第二圈赛事以一场决胜负,法定时间内战平则进行加时赛;若加时再平则互射点球决胜。
  韦斯卡上赛季排名西乙第6位,可惜在升班附加赛中出局,无缘升甲。球队新赛季三战过后录得1胜1平1负,表现未够稳定。
  韦斯卡上场联赛作客奥萨苏纳,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时乌纳伊-加西亚首开纪录,G-穆雷罗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值得注意的是,G-穆雷罗连续两轮联赛有份进球,是韦斯卡近两战保持不败的头号功臣。
  韦斯卡擅于主场抢分,上赛季西乙主场不败率高达76.2%。跨赛季11次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呈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
  另外,近年来韦斯卡似有发展为瓦拉多利德克星的趋势。前两个赛季联赛4次交手,韦斯卡录得3胜1平的佳绩,是役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上赛季排名西乙第7位,因净胜球劣势无缘升班附加赛。新赛季球队在遭遇开门黑之后强势反弹,豪取两连胜,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瓦拉多利德三轮联赛场场进球,共踢进5球,火力尚可。其中哈依姆-马塔和伊万-塞尔巴多均各自有两球进账,此两子脚感不俗,有望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瓦拉多利德上赛季客场成绩排西乙第7,但不败率却不到5成且未曾出现过连胜局面。另外跨赛季22场客战只有4场保持清白,场均丢1.45球,防线相当薄弱。

数据:
韦斯卡
  韦斯卡上赛季西乙主场录得11胜5平5负,场均踢进1.62球,丢0.95球。
  韦斯卡近10场西乙主场,其中6场一球未失。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上赛季西乙客场录得6胜4平11负,场均踢进1.19球,丢1.48球。
  瓦拉多利德近11场西乙客场,其中10场被破门。
  瓦拉多利德近3场对阵韦斯卡的比赛全部败阵,且其中两场一球未进。
  瓦拉多利德近4场对阵韦斯卡的比赛,其中3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韦斯卡(112) 瓦拉多利德(60) 国王杯实力数据(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