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实力数据:前进之鹰vs福伦丹

时间:2017-09-07 1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前进之鹰vs福伦丹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902:00

 

分析

前进之鹰

荷乙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制,每9轮一个赛段,每赛段积分最高的球队与最后总积分2-6名的球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总积分排在榜首的球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而总积分排在末位的球队将会惨遭降级。

前进之鹰上赛季荷甲联赛34轮战罢,6523负积23分,打进32球丢73球排在联赛第18的位置,排在联赛最末尾惨遭直接降级,同时球队也是上赛季荷甲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防守端漏洞很大。

球队是在15-16赛季依靠升级附加赛成功升入荷甲联赛的,但是上赛季球队并没能适应荷甲的节奏,如今又掉回荷乙,重新整顿阵容目标重返荷甲。

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战罢,21负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仅仅以1分的优势排在本场比赛对手福伦丹之前。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赫尔蒙德,上半场29分钟德克格尔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一度陷入僵局,直至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对手才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最终客场作战的前进之鹰1:1战平对手,在最后几分钟丢掉本应到手的两分,对球队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历史战绩方面,前进之鹰最近6次面对福伦丹33负战绩一般,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全胜,并且3场比赛都能打进3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福伦丹时发挥稳定。

 

福伦丹

福伦丹上赛季荷乙联赛38轮战罢,171110负积62分,打进63球丢44球排在联赛第6的位置,不过在附加赛第二轮惨遭布雷达淘汰,本赛季只能继续在荷乙联赛征战。

球队从09-10赛季开始便稳定在荷乙联赛,其中最近5个赛季都能稳定进入升级赛附加赛的比赛,但是却都没能成功晋级,联赛经验还算比较丰富。

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战罢,12负排在积分榜第17的位置,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两粒进球,并且这两粒进球都是在首轮联赛打进的,球队最近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进攻端遇到一些困难。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坎布尔,两支球队在上半场就陷入僵局,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9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而1球的优势也被对手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主场作战的福伦丹0:1不敌对手,整场比赛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连续两场比赛对手以1:0的比分击败。

球队新援腾登表现不错,这位24岁的荷兰高中锋在今夏从前进之鹰自由转会加盟球队,并在首次首发便打进一球,已经牢牢占据了首发前锋的位置。

 

数据

前进之鹰

球队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7场荷乙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福伦丹

球队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4场联赛有3场都没能取得进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福伦丹(43) 前进之鹰(107) 荷乙实力数据(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