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佐高平斯vs诺科平

时间:2017-09-08 1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佐高平斯vs诺科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023:30

 

伤停汇总:

佐高平斯:

佐高平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诺科平:

诺科平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佐高平斯: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佐高平斯21轮战罢后,4710负,总共打入21球失37球,积19分排第14位。

上场联赛比赛,佐高平斯客场对阵赫根,佐高平斯在场上处于绝对劣势,上半场球队就先丢两球,虽然佐高平斯在终场结束前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13客场失利。

佐高平斯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在防守上,佐高平斯也是瑞超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而且进攻也只出战联赛下游水平,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史迈利总共打入5球。

佐高平斯目前处在降级附加区,球队最近9轮联赛126负,整体表现欠佳,如果最后十轮依然是如此效率,球队的处境并不乐观。

本场比赛,佐高平斯主场对阵诺科平,后者目前仍在努力打进欧战,所以诺科平会每战必争取,佐高平斯本轮主场将会踢得很艰难。

 

诺科平:

诺科平21轮过后,1038负,总共打入27球失27球,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球队和排第3的索尔纳只有三分之差,仍有机会打入欧战。

诺科平上场比赛主场迎战奥雷布洛,虽然诺科平在场上控球率比客队高出12个点,但把握机会能力却不如对方,最终球队在主场02败北。

7月份遭遇了一波三连败后,诺科平进入八月份后状态有了明显改善,近期联赛杯赛连续5场比赛赢足3场,期间打进7球仅丢3球,和前段时间相比,球队的防守质量有了显著提升。

目前诺科平和领头羊马尔默相差14分,夺冠希望基本破灭,力争欧战资格,是诺科平余下联赛的主要目标。

诺科平攻防两端比较平衡,进27球失27球的攻防在联赛排在中游位置。队内最佳射手是霍姆伯格,有8球入账排在射手榜第5位。

诺科平历史上与佐高平斯交战16次,诺科平1132负占有很大优势,此役即使客场作战,诺科平也会力争取胜。

 

数据:

佐高平斯:

佐高平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3负。

佐高平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4输。

佐高平斯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15球。

 

诺科平:

诺科平近5场比赛3胜2负。

诺科平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赢4输。

诺科平与佐高平斯近6次交战,411负。

诺科平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3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佐高平斯(34) 诺科平(8)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