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实力数据:马里迪莫VS里奥阿维

时间:2017-09-08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马里迪莫VS里奥阿维

比赛时间:2017-09-10 星期日 01:15

比赛场地:多斯-巴雷罗斯球场
 
分析:
马里迪莫:
在刚刚过去的葡联杯比赛中,马里迪莫主场以1-0击败了埃斯托里尔,前锋皮尼奥攻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从而马里迪莫顺利挺进葡联杯小组赛。
上一场葡超,马里迪莫在客场以2-1击败了升班马朴迪莫伦斯,边锋埃德加-科斯塔率先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瓦伦特第90分钟的绝杀让马里迪莫实现了葡超两连胜。
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时候,马里迪莫总裁卡洛斯-佩雷拉没能拿到更多的预算为俱乐部进行引援,然而他坚信球队以现有的阵容还将会朝着欧战资格发起冲击。
马里迪莫的阵容里,后卫路易斯-马丁斯在上场葡联杯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后卫栽纳迪内从莫桑比克国家队回归,主力中场加姆博亚也刚刚从葡萄牙U20的国际比赛中返回,他们都将开始准备和里奥阿维的比赛。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在上一场葡联杯的比赛中主场2-0击败了葡甲球队科瓦皮耶达迪,两名后卫马塞洛和马克思分别为球队取得进球。
里奥阿维在上一场葡超联赛主场以1-1战平了卫冕冠军本菲卡,凭借对手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送给的乌龙大礼帮助里奥阿维拿下了1分。和本菲卡一战,里奥阿维控球率达到了49%,7次射门有1次击中目标。
在里奥阿维的阵容里,主力后卫利昂和里贝罗都已经伤愈复出,而主帅米谷尔-卡尔多索也正准备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像纳德加克和古埃德斯都将分别是右边后卫和攻击线上的有力人选。
里奥阿维新赛季至今在葡超赛场上实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累积10分暂列积分榜的第4名,本场调整排名第5的马里迪莫也将是葡超第5轮的焦点战。
里奥阿维和马里迪莫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次正式比赛里奥阿维方面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成绩,最近6次做客马德里拉半岛他们1胜1平4负劣势相当明显。

数据:
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近9次主场和里奥阿维的正式比赛有6场全部打出了小球
马里迪莫连续8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打出了小球
马里迪莫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66.7%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70%
里奥阿维最近4次客场的各项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马里迪莫(198) 里奥阿维(229) 葡超实力数据(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