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普利茅斯vs米尔顿凯恩斯

时间:2017-09-09 0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普利茅斯vs米尔顿凯恩斯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922:00

 

分析

普利茅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普利茅斯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联赛战罢,26911负,打进71球丢46球积87分排在联赛第2的位置,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没能获得当赛季的英乙冠军,但是成功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此次参加英甲联赛也是球队自10-11赛季降级之后首次回归英甲联赛,而之前两个赛季球队都参加了升级赛的附加赛,但都在附加赛被对手淘汰无缘升级。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5场联赛113负拿到4分,打进5球丢9球排在联赛第18的位置,与本场比赛对手米尔顿凯恩斯同分并且净胜球数都相当。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沃尔索尔,上半场23分钟对手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一度陷入僵局,直至81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87分钟卡雷利用一粒点球扳回一球,但进攻无力的普利茅斯始终没办法再次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客场作战的普利茅斯1:2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普利茅斯是本赛季英甲联赛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球队的平均年龄达到了28.4岁,这样的阵容经验丰富的同时在面对平均年龄较低的对手时多少存在一些冲劲上的不足。

历史战绩方面,普利茅斯一共与米尔顿凯恩斯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球队保持全胜。不过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14月,之后两支球队从未交过手,战绩参考价值不大。

 

米尔顿凯恩斯

米尔顿凯恩斯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61317负,打进60球丢58球积61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上赛季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之一。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5场比赛113负排在联赛第20的位置,球队这5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3粒进球,球队进攻端依旧没能进入新赛季的节奏中来。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牛津联,开场仅仅8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0分钟布里滕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而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主场作战的米尔顿凯恩斯1:1战平对手,遭遇新赛季的首场平局。

球队25岁的主力中场埃涅科一直遭遇半月板损伤的伤情将会错过球队联赛开局的比赛,也是目前队内的唯一一名伤员。而之前十字韧带损伤的西格已经恢复训练,并在上一场比赛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数据

普利茅斯

球队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5场联赛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米尔顿凯恩斯

球队最近5场联赛有4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新赛季3场客场比赛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利茅斯(85) 米尔顿凯恩斯(15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