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实力数据:莱切斯特城vs切尔西

时间:2017-09-09 0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莱切斯特城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7-09-09 22:00

球队近况:
莱切斯特城
受伤/缺阵:安德烈-席尔瓦(中场)
出战成疑:胡特(后卫)、伊沃拉(中场)
  狐狸城最近几周的伤病危机有所缓解,目前阵中只有胡特和伊沃拉两人上阵成疑。
  在转会截止日,狐狸城从勒沃库森租借了德拉戈维奇,以补强后防线。

切尔西
禁赛:加里-卡希尔(后卫)
  切尔西在转会截止日买入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这位现年27岁的球星有望在今战上演蓝军首秀,反戈老东家。但预料只会替补上阵。
  另一名从转会截止日签下的后卫萨帕科斯塔今战也有可能替补上阵。
  本场是加里-卡希尔三场禁赛的最后一场。

分析: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对上一个赛季爆冷夺得英超冠军,但整体实力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赛场只位属中游,上赛季球队便是以第12名收官。
  新赛季三战过后,莱切斯特城录得1胜2平,输给了强队阿森纳和曼联,赢了升班马布莱顿,可见狐狸城与英超上游球队确实差一个档次。
  今夏,莱切斯特城对前场补强有限,仅引进了塞维利亚中场伊沃拉和曼城前锋伊希纳乔。前者今战上阵成疑,后者则尚未得到莎士比亚的信任,新赛季英超近替补出场了8分钟。目前狐狸城锋线更多的是依仗上赛季球队头号射手瓦尔迪,新赛季已经为狐狸城打进2球。
  另外,莱斯特城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卖走了主力中场德林克沃特,并从里斯本竞技签入中场安德烈-席尔瓦作为替代者。但因为在转会窗关闭后14秒才完成所有注册手续,因而国际足联拒绝通过席尔瓦的注册手续。目前莱斯特城后腰位置捉襟见肘。
  莱切斯特城上赛季英超两战对阵切尔西均以0-3败下阵来。双方近10次交手,莱切斯特城仅录得1胜2平7负,往绩处于绝对下风,是役估计未必能够全身而退。

切尔西
  切尔西上赛季进步很大,以领先7分的优势坐上了英超冠军宝座。对比对上一个赛季,球队总积分足足高出了43分。
  切尔西新赛季首战不幸遭遇开门黑,但球队迅速调整过来,之后连克热刺和埃弗顿豪取两连胜,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切尔西3轮联赛踢进6球,火力不俗,其中今夏新援莫拉塔贡献了2球1助攻,可见他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
  在转会截止日,切尔西签下了都灵后卫萨帕科斯塔和莱比锡中场德林克沃特。前者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在意大利队表现优异。后者的到来则丰富了后腰的配置。再加上久伤初愈的阿扎尔在比利时国家队展现出了优秀的状态。目前切尔西阵容鼎盛,今战可以强阵出击。
  切尔西是上赛季英超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最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蓝军全部取胜,期间只丢了1球,展示出了极佳的客场竞争力。

数据: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近8场对战切尔西的各项赛事主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莱切斯特城近13场对战切尔西的各项赛事,其中11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莱切斯特城近13场对战切尔西的各项赛事,其中12场均未尝胜绩。

切尔西
  切尔西近9场英超赛事,其中8场均胜出。
  切尔西近9场英超赛事,其中8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莱切斯特城(109) 切尔西(995) 英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