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蒙特瑞vs拿加沙

时间:2017-09-09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蒙特瑞vs拿加沙

开赛时间:2017-09-10 08:00

分析:
蒙特瑞
蒙特瑞近年来不断投入资金引进强援已逐渐打造出有实力的阵容,但上赛季秋季联赛未进前八,春季联赛止步季后赛首轮,1比6惨遭死敌屠杀让球队深受打击。
蒙特瑞开季以来走势强劲,此前在联赛中取得一波五连胜,直到上轮联赛战平阿苏尔才止住连胜纪录。
在上轮联赛中,蒙特瑞在第52分钟丢了一球,直到第83分钟凭借胡塔多的入球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1战平阿苏尔,目前他们依然是联赛中保持不败的唯一队伍。
蒙特瑞凭借出色表现占据积分榜头名,领先第二位的墨西哥美洲4分,身后队伍和他们仍存在一定差距,球队本赛季目标是夺得秋季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蒙特瑞在进攻方面火力强劲,7轮联赛过后打入15球,和泰格雷斯并列联赛入球数最多的队伍。
而且在交锋方面,蒙特瑞最近6次对阵拿加沙的比赛取得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蒙特瑞值得高看一线。
今夏蒙特瑞高价引进提华纳主力攻击手乌尔塔多以及阿苏尔的头号射手J·贝尼特斯,前者与前锋帕文组成的哥伦比亚组合搭配阿根廷射手莫里值得期待,可惜的是原有主力、哥伦比亚人卡多纳和查拉选择离队。

拿加沙
拿加沙最近走势欠佳,此前在联赛中遭遇一波四场不胜,直到第7轮联赛对阵阿特拿斯时才回到胜轨。
在上轮联赛中,拿加沙在开场阶段凭借对手球员艾宾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之后艾宾将功赎罪在第28分钟再入一球扳平比分,球队后来凭借替补登场的阿尔瓦拉多的入球再次取得领先,之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拿加沙在主场2-1击败了阿特拿斯。
拿加沙目前积12分排在墨超秋季联赛积分榜第5位,落后本场对手榜首蒙特瑞5分,虽然他们在过往面对蒙特瑞的比赛中成绩不太理想,但在最近一次交手球队主场1-1战平了蒙特瑞,考虑到蒙特瑞上场联赛也被和拿加沙排名相近的阿苏尔逼平,本场比赛拿加沙也存在取分的可能性。

数据: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3场墨超主场比赛均获胜。
蒙特瑞最近7场对阵拿加沙的比赛保持不败。
蒙特瑞最近20场墨超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拿加沙
拿加沙最近6场客场比赛保持不败。
拿加沙最近23场联赛客场比赛赢盘率为61%。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蒙特瑞(50) 拿加沙(24)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