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贝尔格拉诺VS圣胡安圣马丁

时间:2017-09-09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贝尔格拉诺VS圣胡安圣马丁

比赛时间:2017-09-10 星期日 01:05

比赛场地:nueva chicago
 
分析:
贝尔格拉诺:
贝尔格拉诺在上一场阿根廷杯的常规时间1-1战平了低级别联赛球队贝尔格拉诺防卫队,进入点球阶段贝尔格拉诺幸运击败对手挺进阿根廷杯32强。
阿甲首战,贝尔格拉诺客场以1-2输给了班菲尔德,开场仅15分钟卢卡斯把守的城门接连失守,凭借中卫克里斯蒂安-莱马在终场前的破门为球队打进一记颜面球。
贝尔格拉诺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目前只有后卫托马斯-圭达拉本场停赛。而首发阵容相比输给班菲尔德一战时的主要变化是,主帅门德斯准备打双前锋,托比亚斯-费古埃罗亚要搭档拉米斯成为锋线组合。
球队最近签约的布鲁内塔将会进入到中场和罗梅罗及奥蒂兹完成配合,另外一张新面孔戈多伊会与克里斯蒂安-莱马组成后腰。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在阿甲首战主场以2-0击败了帕特罗纳图,乌拉圭前锋巴塞洛和替补上阵的中场赫拉维特各自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实现阿甲联赛开门红。
圣胡安圣马丁在伤病方面,中卫尤安-马蒂亚目前遭遇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上阵。球队主教练格罗斯托准备派出揭幕战击败帕特罗纳图一战时同样的首发阵容。
前锋法坤多-巴塞洛上一仗为球队首开记录,本场比赛将会继续领衔锋线,中卫组合将由马蒂亚斯-埃斯库德罗和阿里安-普切塔共同领衔。
尽管球队在主场击败了帕特罗纳图,可是全场比赛来看,圣胡安圣马丁看上去似乎没有上赛季强势,上赛季圣胡安圣马丁仅仅赢下了2个客场的阿甲比赛,所以本场挑战贝尔格拉诺将会是很困难的。
圣胡安圣马丁和贝尔格拉诺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圣胡安圣马丁方面取得了3胜6平1负的成绩,最近4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

数据:
贝尔格拉诺:
贝尔格拉诺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低至14.3%
贝尔格拉诺在最近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3场并全部打出了大球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70%,双数概率为70%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平局场次占据了60%
圣胡安圣马丁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赢盘率为75%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胡安圣马丁(25) 贝尔格拉诺(55)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