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拉普拉塔大学生VS防卫者

时间:2017-09-09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拉普拉塔大学生VS防卫者

比赛时间:2017-09-10 星期日 03:05

比赛场地:拉普拉塔球场
 
分析: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校在阿甲首战主场以2-1击败了萨兰迪兵工厂,全场比赛前80分钟大学生始终处于落后局面,凭借两名替补球员前锋梅拉诺和中场阿勒曼的破门帮助大学生完成了逆转。
在大学生的伤病方面,防守中场罗德里格-布拉纳和前锋尤安-奥特罗都遭遇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参战。
本场比赛大学生的首发阵容变化是,克里斯蒂安-阿勒曼在首轮惊艳的发挥后或将得到重任,他有望赢得中场边路的首发位置。
在上一仗击败兵工厂一战中,费尔南多-祖奎完成了加盟俱乐部的首次亮相,他会继续与伊斯拉尔-达蒙特布置在中场中路。而塞巴斯蒂安-杜巴别尔现在最适合打替补,所以卢卡斯-迪亚尔特将出任左边后卫的首发。

防卫者:
防卫者在阿甲首战主场和拉普拉塔体操队以4-4激战成和,双方打出了阿甲第一轮最高的比分结果。前锋费尔南多-马克斯上演了梅开二度,前锋里乌斯和攻击中场卡斯特利亚分别攻入一球,但遗憾最终被对手扳平。
在防卫者的伤停名单中,上一仗吃到红牌的边后卫拉法尔-德尔加多本场比赛将接受停赛处罚。
前锋费尔南多-马克斯开赛便有2球入账,本场比赛他将会继续保持在攻击线上。因为德尔加多停赛了,所以年轻球员卢卡斯-苏亚雷斯有望拿到左边后卫的首发位置。
尽管阿甲首战防卫者丢掉了4个球,可是中卫卢卡斯-席尔瓦还将会保留在球队的3后卫阵型当中。

防卫者新任主帅维瓦斯本场比赛将挑战旧主大学生,这名在大学生颇具威望的主教练要在前任贝卡瑟瑟的基础上重新打造防卫者,阿甲首战丢掉4个球说明他将会进行大量的努力来加强防卫者的后防线。


数据: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近4次和防卫者的阿甲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
大学生连续2次主场迎战防卫者全部打出了大球
大学生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高达80%,赢盘率为62.5%

防卫者:
防卫者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90%,单数概率为60%
防卫者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50%,赢盘率为77.8%
防卫者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仅打出了1场平局结果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防卫者(48) 拉普拉塔大学生(22)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