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罗萨里奥中央VS 圣洛伦索

时间:2017-09-09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罗萨里奥中央VS 圣洛伦索

比赛时间:2017-09-11 星期一 03:05

比赛场地:gigante de arroyito

分析:
罗萨里奥中央:
罗萨里奥中央在阿甲首战客场1-1战平了科隆竞技,乌拉圭中场华盛顿-卡马乔为中央队立下战功。全场比赛中央队攻势如潮,20脚打门有5次击中目标,可最终难耐科隆竞技的严防死守。
上场阿根廷杯,中央队以2-1击败了低级别联赛球队利斯特雷,球队轻松闯进了阿根廷杯32强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队的主场成绩可圈可点,目前他们保持着连续12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所不败的战绩。
中央队和圣洛伦索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阿甲交战中央队方面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成绩,最近8次主场迎战对手中央队取得了3胜1平4负的战绩,往绩方面中央队有着明显的劣势。
中央队攻防两端在全联盟最具威胁,球员铲断拼抢非常凶狠,敢做动作,上赛季他们合计拿到了12张红牌达到了历史新高。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在阿甲首战主场以1-1和竞技俱乐部握手言和,边锋塞鲁蒂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圣洛伦索扳平了对手。除了56%的控球率圣洛伦索稍占优势外,其他方面两支球队势均力敌。
圣洛伦索下周将迎来南美解放者杯的8强赛,球队第一回合将主场迎战拉努斯,所以本场比赛能否留力值得关注。
圣洛伦索主帅阿奎勒在赛前宣布,门将托里科将在本场比赛中出任首发,也就是说主力门将尼克拉斯-纳瓦罗将会轮休,并在南美解放者杯对阵拉努斯的比赛中首发亮相。看来,阿奎勒也不仅仅是在门将位置上采取轮换,相信在首发阵容方面还会有其他方面的改动。
圣洛伦索目前受让平/半盘,上盘给出了超低水,主队方面大有后市继续升盘的空间,这有点秒杀了圣洛伦索的存在,所以个人认为客队此行将有所斩获。

数据:
罗萨里奥中央:
中央队近3次和圣洛伦索的阿甲交战全部开出了大球
中央队连续6次和圣洛伦索的阿甲交战难求一胜
中央队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70%,单数概率高达90%
圣洛伦索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50%,赢盘率为44.4%
圣洛伦索连续2次客战中央队全部实现赢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洛伦索(38) 罗萨里奥中央(73)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