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圣保罗 vs庞特普雷塔

时间:2017-09-09 09: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竞彩足球分析:圣保罗 vs庞特普雷塔

开赛时间:2017-09-10 06:00

伤停汇报:
圣保罗
 受伤:中场尤西雷、中场内姆、中场麦科苏埃尔、后卫布鲁诺、
 上场成疑:前锋吉尔伯托、中场尤西雷
 停赛:后卫阿尔沃莱达

庞特普雷塔
 受伤:中场维克多、中场卡加、中场贾德森
 停赛:中场文德尔
 上场成疑:前锋卢卡
 后卫达尼洛和中场卡加伤势痊愈,是役有望上场。

分析:
圣保罗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圣保罗上赛季巴甲38场比赛战罢,14胜10平14负,进44球失36球,积52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获得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球队整体实力尚可。
 圣保罗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22场赛事战罢,6胜5平11负,进28球失33球,积23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距离安全区有2个积分差距,虽然距离不远,但以他们目前这个状态想要逃出生天必需几番苦战。
 圣保罗上场比赛客场挑战帕尔梅拉斯,球队虽然占据攻势上的优势,但无奈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佳,往往将球队在攻势上的贡献毁于一旦。上半场圣保罗2-2战平帕尔梅拉斯,下半场连失2球队,最终以2-4败给对手。
 圣保罗近期状态欠佳,球队赢球苦难。球队后防线演出不力无疑是阻碍圣保罗今季力争上游的主要因素,要知道,他们最近15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赛事不失球。好消息是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圣保罗最近8场赛事连续获得进球,球队对进攻的投入较大,能形成一定的冲击力。
 圣保罗主场能力不错,最近6场主场巴甲赛事仅对阵科里蒂巴一战取负,其余保持不败,而且每场持续至少获得1个进球,展现了良好的主场竞技状态。

庞特普雷塔
 庞特普雷塔上赛季38轮比赛战罢,15胜8平15负,进48球失52球,积53分排在积分榜第8名,获得南美俱乐部杯参赛资格。球队攻强守弱特征明显。
 庞特普雷塔本赛季22场比赛战罢,7胜6平9负,进23球失27球,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离降级区仅2分之差,保级压力较大。
 庞特普雷塔上场比赛主场迎战米内罗竞技,上半场球队凭借前锋加马略在第45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球队防守不力,先后失2球,最终以1-2遗憾败给对手。
 庞特普雷塔近期表现欠佳,最近6场巴甲赛事仅对阵博塔弗戈一战取得胜利,竞技状态较为低迷。虽然近期表现有所提升,但极容易被打回原形。球队客场能力同样不佳,过去10场客场赛事仅得1胜,战意不高。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庞特普雷塔5胜1平4负,进10球失14球,往绩上稍处于上风。而两队最近2次交锋,庞特普雷塔取得1胜1负,状态并不稳定,不过圣保罗近况过于低迷,此番即使坐镇主场也难以占据上风。

数据: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3场主场对阵庞特普雷塔的各项赛事均取得胜利。
 圣保罗最近6场巴甲赛事,有5场双方进球数均大于2.5球。
 圣保罗最近6场巴甲主场赛事,取得2胜3平1负。


庞特普雷塔
 庞特普雷塔最近23场巴甲赛事,有22场均无法取得胜利。
 庞特普雷塔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3平2负,赢盘率为33%。
 庞特普雷塔最近6场客场巴甲赛事,取得1胜2平3负,赢盘率为33%。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保罗(247) 庞特普雷塔(79)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