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芝加哥火焰vs纽约红牛

时间:2017-09-09 0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芝加哥火焰vs纽约红牛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00355

 

分析

芝加哥火焰

芝加哥火焰位于美职联东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31分排在联赛总榜第20的位置,打进42球丢58球,是上个赛季美职联常规赛失球第二多的球队。

芝加哥火焰新赛季27轮战罢,1359负积44分,打进48球丢36球排在总榜第3的位置,距离榜首球队多伦多FC的分差依旧还有12分,但总算止住了没有让差距继续扩大。

芝加哥火焰最近主场战绩不佳,最近两场联赛主场遭遇连败,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能够打进一粒进球,但都没能拿分,球队防守端在主场面对对手时状态不佳。

芝加哥火焰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50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而多打一人的芝加哥火焰马上利用对手防守上的调整不及在59由施魏因施泰格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最终客场作战的芝加哥火焰1:0小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4轮不胜。
芝加哥火焰头号射手尼克里奇目前以16粒进球排在射手榜第3的位置,已经接连被比利亚以及瓦勒里反超。球员已经连续8轮联赛没能取得进球,遇到了一个不小的进球荒。

伤停情况方面,芝加哥火焰目前伤情严重,共有7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乔纳森、考森斯、后卫迪恩、德科维奇、梅拉、门将巴瓦以及上一场打进制胜球的施魏因施泰格。其中施魏因施泰格在上一场比赛遭遇恶劣犯规,经检查他可能因为小腿受伤缺席本场比赛。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99负,积57分排在总榜第3,东部榜首的位置,直接晋级季后赛正赛阶段的比赛。然而进入季后赛的纽约红牛却并不顺利,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被对手两回合双杀无缘半决赛的比赛这对于球队多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纽约红牛新赛季26轮联赛战罢,12410负积40分,打进40球丢35球,排在总榜第8的位置,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本场比赛对手芝加哥火焰4分,差距并不大。

纽约红牛最近战绩不佳,最近3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3场联赛一共被对手打进了5粒进球,防守端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纽约红牛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达拉斯FC,上半场37分钟对手就早早被罚下一人,多打一人的纽约红牛在43分钟由科尔杰斯坦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4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仅仅3分钟之后朗打进一球将比分再次超出,不过客队没有好好利用人数上的优势,让对手在75分钟利用一粒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客场作战的纽约红牛2:2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历史战绩方面,纽约红牛最近6次面对芝加哥火焰41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最近5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不过获胜的4场都以1球的净胜球获胜,赢得并不轻松。

伤停情况方面,纽约红牛目前共有4名伤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格雷拉、25岁的加纳后卫巴赫,两名球员都因为不同的伤势赛季报销,球队后卫科林以及中场罗耶也在最近遭遇了不同情况的的伤情困扰,无法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战。

 

数据

芝加哥火焰

球队最近10场联赛主场有9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16次主场面对纽约红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纽约红牛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有5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6次面对芝加哥火焰有5场两支球队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纽约红牛(163) 芝加哥火焰(13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