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山东鲁能泰山vs江苏苏宁

时间:2017-09-09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赛前预测:山东鲁能泰山vs江苏苏宁

开赛时间:2017-09-09 19:35:00

伤停汇总: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第66分钟、21-刘彬彬);33-金敬道、3-刘军帅(U23)、6-王彤(第81分钟、16-周海滨)、22-蒿俊闵;19-佩莱、18-西塞
 顾春含将执法本场比赛。
 王大雷与蒿俊闵近日从中国男足归队。
 李海龙、魏敬宗、刘洋和刘军帅四名U22国脚也已归队参加训练。
 塔尔德利已经伤愈,在9月2日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中复出,并打入一球。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顾超;13-陶源、5-周云、39-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33-汪嵩(第87分钟、12-张晓彬)、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第58分钟、24-吉翔);9-R-马丁内斯(第89分钟、21-高迪)、38-穆坎乔
 塞恩斯伯里代表澳大利亚队,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对阵日本队、泰国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
 后防大将李昂和杨博宇本场比赛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一轮,卡佩罗可能会派上塞恩斯伯里与周云的中卫组合,而在中前场减少一名外援。
 如果吴曦复出,卡佩罗可能会让拉米雷斯轮休;如果吴曦不能登场,状态火热的R马、穆坎乔和头号前锋特谢拉中,将会有一人被撤下。
 小将叶尔凡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完成首秀。

分析:
山东鲁能
 上个客场,山东鲁能1-1战平广州富力。这场比赛中两队都有杀死比赛的机会,但均错失。好在竞争对手天津权健也未能赢球,山东鲁能仍旧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山东鲁能最近四个客场不胜,战绩固然不佳,但对手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重庆力帆和广州富力,均实力较强,也情有可原,并非技不如人。
 主场方面,山东鲁能连胜长春亚泰、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展示出强势的一面,本场比赛对阵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仍被机构更为高看。
 山东鲁能以塔尔德利、佩莱、西塞为主的进攻体系逐渐发挥出威力,加上主教练马加特善于排兵布阵,刘军帅、李海龙和刘洋等新秀成长起来,加强了球队阵容深度,目前的山东鲁能攻守两端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

江苏苏宁
 上轮中超(8月19日),江苏苏宁客场4-0大胜延边富德,马丁内斯和穆坎乔各入一球,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这场胜利既是双方实力差距的真实体现,也因为江苏苏宁充分休整、体能占优,防守反击战术贯彻得相当到位,发挥出了这三名黑人球员的个人能力。
 江苏苏宁未来八个对手中,仅有贵州智诚、长春亚泰已经或基本保级,容易对付外,其余球队都是争冠或者争取亚冠的球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目前江苏苏宁仅积21分,达到保级线至少还需要三场胜利。本场比赛虽然处于弱势,但这对卡佩罗来说不算坏事,他们将继续以防反为主,定位球进攻为辅,力求保平争胜。

数据: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联赛共失22球,是目前失球最少的中超球队。
 山东鲁能本赛季全部26场各项赛事,仅2场比赛没有进球。
 最近10个中超主场,山东鲁能有7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2015年5月至今,山东鲁能从未连续2个主场不失球。
 如果本场战胜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将创最近两个赛季以来,主场最长的4连胜。

江苏苏宁
 最近10场比赛,江苏苏宁有5场每场至少失2球,其中足协杯被中甲球队上海申鑫主客场都打入2球。
 本赛季18个各项赛事客场,江苏苏宁仅6场比赛没有失球。
 最近10个中超客场,江苏苏宁有6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江苏苏宁目前中超客场平局率最高,达到45%。
 今年5月,江苏苏宁在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当时特谢拉在补时阶段接到谢鹏飞的助攻打入绝杀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江苏苏宁(181) 山东鲁能泰山(70)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