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时间:2017-09-09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赛前预测: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开赛时间:2017-09-09 19:35:00

伤停汇总: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上次亚冠出场阵容:
 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7-武磊(88分钟,21-于海)、10-胡尔克、11-吕文君(56分钟,9-埃尔克森);
 武磊不仅在中超联赛是本土射手王,在亚冠对阵广州恒大一役梅开二度,还代表中国男足,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打入绝杀之球,状态相当出色。
 艾哈迈多夫因为不当言论被中国足协处于禁赛两场,本场停赛。
 王燊超基本伤愈,但是在联赛,还是亚冠复出存疑。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杜佳;3-赵宏略、26-曹阳(第77分钟,23-聂涛)、14-黄锡镐、19-白岳峰;7-阿奇姆彭、11-李源一、21-赵英杰(第64分钟,6-王栋)、10-米克尔、8-胡人天(第50分钟,17-惠家康);20-杨立瑜(U23);

分析:
上海上港
 8月22日,上海上港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主场4-0击败广州恒大,基本锁定一个4强席位。
 而在早前的足协杯半决赛上,上海上港2-1战胜广州恒大,晋级决赛的形势也相当有利。
 在中超积分榜上,上海上港落后广州恒大已达8分,基本上失去了争冠希望。不过,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还不能大意,毕竟,他们只领先身后的山东鲁能、华夏幸福6分,稍有疏忽就会被超越。
 在进入到七月份之后,上海上港状态起伏较大,主要是因为奥斯卡停赛,胡尔克被对手限制。而之所以大胜广州恒大,是因为上海上港放下姿态打反击,博阿斯的排兵布阵显出奇效。
 亚冠之后,进入到国家队比赛日,这给了上海上港难得的休整机会。本场比赛对阵天津泰达,上海上港有望恢复到赛季初的强势状态,主场碾压对手。

天津泰达
 上轮中超是李林生下课之后,代理主教练唐鹏举执教的首场比赛,比赛中天津泰达拥有着更多的进攻机会,可惜未能把握,客场1-1被沈阳开新逼平。
 以天津泰达的牌面实力,球队最近10轮取得3平7负的战绩着实不该,除了球队缺乏流畅配合之外,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
 作为上赛季保级功臣以及本赛季主力射手,迪亚涅本赛季尚未能打破进球荒,上轮阿奇姆彭代替迪亚涅首发,前者一记挑射打中门框,仍与进球无缘。
 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天津泰达参加了京津冀杯,在与华夏幸福比赛中2-2战平,随后点球大战失利。在与北京国安的季军争夺战中,3-1战胜了以预备队出战的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的选帅工作已经尘埃落定,最新消息是,俱乐部敲定了原韩国男足主教练施蒂利克,对培养新秀颇有心得是俱乐部看重他的主要原因。但是本场比赛施蒂利克不会参与指挥。

数据:
上海上港
 本赛季大部分时候,上海上港都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是上轮中超战罢,广州恒大总进球数已经与上海上港持平,都为52球(场均2.26球)。
 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上海上港有6战每场失2球。
 武磊、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合力贡献了34个中超进球。
 本赛季国内赛事中,上海上港仅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对手都是天津权健。
 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有两支,一支是上海上港,另一支是广州恒大。

天津泰达
 22轮战罢,天津泰达共打入14球,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场均0.64球)。
 最近10轮中超,天津泰达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天津泰达本赛季客场尚未有胜绩,12场比赛共打入4球。
 本赛季天津泰达中超客场单场进球数从未超1球。
 天津泰达最近9次交锋上海上港,取得4平5负的劣势战绩。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上海上港(356) 天津泰达(134)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