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实力数据:美因茨vs勒沃库森

时间:2017-09-09 16: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美因茨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2017-09-09 21:30

球队近况:
美因茨
受伤/缺阵:埃米尔-贝尔格伦(前锋)、比斯芒(后卫)、扬尼克-胡特(门将)
  美因茨上季锋线杀手J-科尔多巴已转投科隆,在有限转会资金下,向年轻球员出手为主,但也引进了经验丰富的雷内-阿德勒把守球门,而转会窗截止日并没有任何收购。
  格巴明、亚历山大-哈克和斯维科已伤愈可候命,但左后卫比斯芒仍在养伤。
  球队前线应该由刚出战完世预选赛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担正,罗马尼亚中场马克西姆、丹麦快翼费舍尔以及波斯尼亚前锋科德罗等都没有在国际赛期间出现伤员。

勒沃库森
受伤/缺阵:汀-耶德瓦伊(后卫)、波赫扬帕洛(前锋)
  勒沃库森在临关闭转会窗前一天,动用了5,000万欧元签入河床前锋卢卡斯-阿拉里奥和奥林匹亚科斯后卫帕纳吉奥蒂斯-雷索斯,增补实力。但也出售了中场凯文-坎普尔给RB莱比锡,将后卫德拉戈维奇租借给莱切斯特城。
  球队有7名球队出征国际赛,但只有瑞士国脚梅赫梅迪和奥地利中场鲍姆加特林格踢满2场比赛,体能消耗不算严重。

分析:
美因茨
  美因茨是德甲下游球队,上赛季仅以净胜球优势避免打保级附加赛。新赛季球队延续了上赛季的低迷状态,2战过后全败之余一球未进,整体士气极其低落。
  值得一提的是,两场败仗的对手正是今季升班马斯图加特和汉诺威96。美因茨两场比赛在场面上都不落下风,上半时均与对方打成平手,但下半时却失误颇多,让对手有可乘之机。
  新赛季四场各项比赛,美因茨面对两支升班马,一支德地区联赛球队和一支德丙球队均未能保持清白,后防线存在不少隐患,恐怕抵挡不住勒沃库森的进攻。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上赛季状态严重下滑,最终排名第12位,是自2003年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新赛季球队同样开局不利,两战过后录得1平1负。
  但值得注意的是,勒沃库森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班霸拜仁和强队霍芬海姆。在他们身上勒沃库森一共踢进了3球,进攻端有不俗的发挥。
  勒沃库森拥有不俗的客战能力,上赛季客场成绩高居德甲第5位。而且近4次作客美因茨,球队赢足3次,往绩占据优势,此番出征值得高看。

数据:
美因茨
  美因茨近3场德甲赛事全部败阵且颗粒无收。
  美因茨近4场对阵勒沃库森的各项赛事主场,其中3场均败下阵来且单场丢至少3球。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3场各项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勒沃库森上赛季联赛场均射正率51%,位列联赛榜首。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美因茨(127) 勒沃库森(199) 德甲实力数据(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