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实力数据:尼斯vs摩纳哥

时间:2017-09-09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足球预测分析:尼斯vs摩纳哥

开赛时间:2017-09-09 23:00

球队近况:
尼斯
  尼斯中场塞里加盟巴萨的转会流产,此役恐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巴迪(中场)、勒比汉(前锋)、巴洛特利(前锋)
停赛:丹特(后卫)

摩纳哥
  摩纳哥的锋线新星姆巴佩在转会窗最后时刻被大巴黎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离队。
受伤/缺阵:巴迪亚(门将)、诺多拉姆(后卫)、安基达(后卫)

分析:
尼斯
  尼斯上一场联赛作客亚眠,球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较多的控球时间,但进攻的效率不佳,上半场急于进攻反而露出更多的防守空档而两球落后,下半场球队士气大降难以形成反击力度,最终以0:3大败收场。
  尼斯在之前联赛收获首胜后遭遇连续打击,球队先是在欧冠附加赛上被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淘汰后,联赛也被升班马大比分击溃,球队陷入士气的低谷,能否在国际比赛周中及时调整好心态将对此役用关键的影响。
  尼斯虽然上赛季因出色的表现而获得欧冠资格,但球队缺乏足够的双线作战经验,新赛季的成绩不太令人满意,而球队下周再度进入欧罗巴赛场,球员在联赛的表现难免受到影响,此役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恐属于劣势一方。

摩纳哥
  摩纳哥上一场联赛对阵马赛,球队坐镇主场以积极进攻开局,上半场打出流畅进攻而获得4个进球,下半场虽然阵型回收,但球员已经踢出了信心而持续获得进球,最终以6:1大胜收场,球队带着高昂的士气进入国际比赛周。
  摩纳哥在国际比赛周安排了一场友谊赛保持状态,球队虽然派出了较多的替补球员,但依然借助主场之利以4:1大胜法乙球队尼姆,球队以胜利保持满满的信心迎接联赛到来。
  摩纳哥进入新赛季之后保持5连胜,其中有4场获得3个或以上的进球,呈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而球队目前仅以净胜球而屈居法甲积分榜第二位,展现出依然保持争冠的强大实力。
  摩纳哥在夏季转会窗虽然流失了不少主力,但球队依然保持强大的进攻实力,其中首席前锋法尔考连续4场联赛持续获得进球,目前以7个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位,状态十分火热,此役作客尼斯依然是球队最具威胁力的得分点。

数据:
尼斯
  尼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30%。
  尼斯近5个主场录得2胜1平2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双方近10次交锋,尼斯录得2胜1平7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摩纳哥
  摩纳哥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40%。
  摩纳哥近5个客场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摩纳哥过去5个客场录得3胜1平1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尼斯(346) 摩纳哥(355) 法甲实力数据(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