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维多利亚 vs弗鲁米嫩塞

时间:2017-09-09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竞彩足球分析:维多利亚 vs弗鲁米嫩塞

开赛时间:2017-09-11 03:00

伤停汇报:
维多利亚
 受伤:中场威利森、中场法里亚斯、中场埃杜尔多、前锋利马
 停赛:后卫雷蒙、中场亚戈
 前锋凯萨伤势痊愈,是役有望出场。

弗鲁米嫩塞
 受伤:中场皮埃尔、中场道格拉斯、后卫古姆
 上场成疑:中场卡拉赞斯
 中场奥雷胡埃拉完成国家队任务,是役有望首发出阵。

分析:
维多利亚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维多利亚上赛季巴甲联赛38场比赛战罢,12胜9平17负,进51球失53球,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
 维多利亚本赛季22场比赛战罢,7胜4平11负,进23球失31球,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降级区外,本赛季球队保级压力极大。
 维多利亚上场比赛客场挑战科里蒂巴,球队在控球率仅40%的情况下,凭借后卫卡努在第68分钟的进球取得本场赛事胜利,目前2场联赛取得连胜,球队战意高涨。
 维多利亚近期状态强势反弹,最近6场巴甲赛事赢足5场,仅对阵奥瓦一战0-1不敌对手,而且球队取胜的对手包括巴甲榜首球队科林蒂安和劲旅弗拉门戈,含金量较高。球队也从降级区脱离,目前暂排在第16位。
 维多利亚客强主弱的特征明显,虽然近期战绩极佳,但基本是在客场取得,与状态极佳的客场状态相比,维多利亚近期主场表现可谓惨不忍睹。最近6场主场赛输足4场,防守端更是丢了11球。此番作战,球队恐怕难有所作为。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维多利亚3胜3平4负,进14球,失17球,往绩上落于下风。不过两队近7次交锋,维多利亚仅上场赛事不敌弗鲁米嫩塞,其余均保持不败,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上赛季巴甲联赛38场比赛战罢,13胜11平14负,进45球失45球积50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整体表现一般。
 弗鲁米嫩塞本赛季22场比赛战罢,7胜9平6负,进31球失29球,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整体实力尚可,球队防守端问题不小。
 弗鲁米嫩塞上场比赛在巴西超级联赛杯中客场挑战巴乙球队隆迪那,球队战意不高,在场上没有发挥出实力上的优势,他们上下半场均被对手打进1球,最终以0-2的比分铩羽而归,止步于8强,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弗鲁米嫩塞上场巴甲赛事中主场迎战瓦斯科达伽马,球队全场威胁攻势寥寥无几,而瓦斯科达伽马在一番狂轰乱炸下取得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夺得赛事胜利。
 弗鲁米嫩塞近期状态尚可,但最近走势明显下滑。球队过去2场赛事均无法取胜,最近5场各项赛事仅得2个进球,进攻端疲软度可见一斑。球队客场能力尚可,最近6场客场巴甲赛事保持不败,多以平局为主,最近2场更是以0-0收场,战意不佳。

数据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最近14场对阵弗鲁米嫩塞的各项赛事,有12场双方进球数均大于2.5球。
 维多利亚最近最近4场巴甲赛事,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维多利亚最近6场主场巴甲赛事,取得1胜1平4负,赢盘率为17%。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6场客场巴甲赛事,有5场取得平局。
 弗鲁米嫩塞最近6场巴甲赛事,取得2胜3平1负,赢盘率为83%。
 弗鲁米嫩塞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4平3负,赢盘率为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弗鲁米嫩塞(111) 维多利亚(191)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