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 实力数据:仁川联队 vs光州FC

时间:2017-09-10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 竞彩足球赛前预测:仁川联队 vs光州FC

开赛时间:2017-09-10 17:00

球队近况:
仁川联队
 仁川联的阿根廷前锋马丹拿今季加盟后仍未打破球荒,教练李基珩似乎也失去耐性,今战或会把他列在后备席,改以后卫金大中串演前锋。
 另一后卫崔钟桓及中场韩石种近期脚风颇顺,今场仍获重用。
 受伤/缺阵:朴宗真(前锋)

光州FC
 曹主煐是球队主要射手,但他的进球效率不高。
 北爱尔兰中场麦真恩,上轮因入选世界杯预选赛大军而缺阵,日前归队后,今场预料会复任正选。
 巴西前锋云达臣哥斯达也会受重用,但后卫李旼气上轮伤出,今场将缺阵。
 受伤/缺阵:郑佑根(后卫)、李旼气(后卫)、郑永宠(前锋)、赵周荣(前锋)

分析:
仁川联队
 最近两轮联赛,仁川联连胜尚州尚武、浦项制铁,在积分榜上反超尚州尚武,暂时逃出降级区,不过,与降级区的尚州尚武仅1分之差,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这两场比赛中,朴宗真一传一射表现最佳,而澳洲小将查普曼、后卫韩锡钟和中场球员崔宰雄也在关键时刻立功,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该队近期分别战平江原FC、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并不全是运气好,只要进攻端难关有所建树,仁川联的实力至少要算中游。
 往绩方面,仁川联今年两次交锋光州FC取得1胜1平,全部零封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对阵光州FC,仁川联有着较大的胜算。

光州FC
 光州FC本赛季状态始终不佳,最近11轮更是取得2胜9负的糟糕战绩,目前在K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落后倒数第二名的尚州尚武有6分之多,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光州FC如今的问题是全方位的,不仅进攻端缺乏得力射手,使得球队成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在防守上,该队也水准不高,本赛季仅有4场比赛没有失球,失球总数是联赛较多。
 未来六轮的对手中,有FC首尔、江原FC、济州联队和蔚山现代这四支中上游球队,光州FC几无胜算,如果不能在另两支球队仁川联、尚州尚武身上拿分,就面临着提前降级的风险。
 经过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光州FC如果能够充分备战、重整旗鼓,本场比赛是一个转折点。如果输球,未来恐怕会有崩盘表现。

数据:
仁川联队
 仁川联是目前韩职联平局最多的球队,平局率40%。
 仁川联是目前韩职联胜率第二低,仅18%。
 最近两轮连胜尚州尚武、浦项制铁,是仁川联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战绩。
 仁川联在韩职联主场的12个进球中,有8球来自下半场。

光州FC
 光州FC最近11场联赛没有平局。
 光州FC最近17场各项赛事都有失球。
 光州FC是目前韩职联客场唯一不胜的球队。
 光州FC韩职联客场败率达70%,是进球最少(场均0.77球)、失球最多(场均2球)的球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仁川联队(57) 光州FC(34) 韩K联实力数据(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