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巴塞罗那vs尤文图斯

时间:2017-09-11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巴塞罗那vs尤文图斯

开赛时间:2017-09-13 02:45

球队近况: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欧冠大名单,门将:1-特尔施特根、13-西莱森、31-奥托拉;后卫:2-塞梅多、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19-迪涅、22-比达尔、23-乌姆蒂蒂、25-维尔马伦;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图兰、8-伊涅斯塔、12-拉菲尼亚、15-保利尼奥、16-德乌洛费乌、20-罗贝托、21-戈麦斯;前锋: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7-帕科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欧冠大名单,门将:布冯,平索利奥,什琴斯尼;后卫:德西利奥,基耶利尼,贝纳蒂亚,桑德罗,巴尔扎利,赫韦德斯,鲁加尼;中场:皮亚尼奇,赫迪拉,马尔基西奥,马图伊迪,阿萨莫阿,斯图拉罗,本坦库尔;前锋:夸德拉多,伊瓜因,迪巴拉,D·科斯塔,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

分析:
巴塞罗那
  欧冠小组赛分成8组,每组4队,对赛6场后计算积分,小组积分前两位的球队晋身十六强,(若出现同分,则顺序以对赛成绩、对赛得失球差、对赛作客得球、小组得失球差及小组得球等决定出线席位),而小组积分第三的球队则可以参加欧罗巴杯第五圈赛事。
  巴塞罗那上赛季西甲联赛以3分之差落后皇马屈居亚军,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势,前3轮西甲联赛录得全胜战绩,目前积9分暂时排名联赛榜第1。
  巴塞罗那周末的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由于两队实力存在明显的差距,巴塞罗那占据场上近8成的控球率,对手基本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他们以5-0的比分取得大胜,收获联赛3连胜。
  巴塞罗那阵中核心梅西最近状态十分火热,继在客场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他在上轮又上演了帽子戏法,两轮联赛收获5个进球,状态相当出色。
  巴塞罗那进攻核心之一的内马尔在今夏被巴黎圣日耳曼强挖,前场三叉戟遭到解体,不过球队马上引入了多特蒙特攻击手登贝莱,而他上场联赛替补出场,表现尚可,他正逐渐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巴塞罗那在西超杯遗憾失落冠军后,球队在联赛中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目前3战全胜暂列榜首,打进9球火力充足,而且期间保持0失球,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令人满意。
  巴塞罗那上赛季西甲联赛19轮主场仅录得1场败仗且赢下15场,而最近10场主场赛事中也仅仅在西超杯中输给皇马,他主场表现相当强势,尤文图斯要拿分比较困难。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的双冠王,而且球队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杀进最后的决赛,只是最后不敌皇马而屈居亚军,他们新赛季意甲联赛前3战取得连胜,目前在联赛榜中高居榜首。
  尤文图斯周末的联赛有所轮换,不过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切沃,球队还是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占据场上的主动,并最终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收获联赛3连胜。
  尤文图斯为备战这场欧冠大战,上场联赛中球队雪藏了主力门将布冯,而迪巴拉也是替补上阵,不过他依然有入球进账,而没有得到国家队征召的伊瓜因同样收获进球,状态不俗。
  尤文图斯最近的战绩与巴塞罗那近似,球队同样在国内超级杯中失落冠军后取得联赛的3连胜,在联赛中排名榜首,另外他们前3轮联赛攻入10球,火力也与对手持平,目前球队状态出色,士气处于高峰值。
  小组中除了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外,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里斯本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在小组中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无疑是出线的最大热门,此战或许是小组第一的提前上演,双方战意毋容置疑。
  尤文图斯客场成绩相对其主场要失色,球队上赛季客场成绩虽然排名第三,但输球场次有5场,表现稍欠稳定,而最近10场客场比赛竟无连胜纪录,其客场作战能力或许是一个隐患。
  双方历史上有5次的交手记录,尤文图斯录得1胜2平2负,略处于劣势当中。不过在上赛季的欧冠8强战两回合中,尤文图斯保持不败并以3-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球队反而在心理上占据上风。

数据: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不俗。
  巴塞罗那最近3场赛事录得全胜记录,期间保持零封且场均攻入3球。
  巴塞罗那最近10场主场赛事赢下8场,期间只有2场双方进球总数是不超过2.5球。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同样为50%,赢盘能力尚可。
  尤文图斯最近3场比赛录得全胜,期间共打进10球且有2场保持零封。
  尤文图斯最近12场客场比赛没有连胜纪录,上一个客场他们4-2击败热那亚。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巴塞罗那(2282) 尤文图斯(1214)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