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罗瑟汉姆vs沃尔索尔

时间:2017-09-11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罗瑟汉姆vs沃尔索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3日02:45

 

分析

罗瑟汉姆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罗瑟汉姆上赛季英冠联赛46轮战罢,5833负,打进40球丢98球积23分排在联赛最末的位置,以较大的分差直接降级至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6场比赛33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球队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状态有所回升。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伯利,上半场20分钟摩尔率先取得领先,对手在34分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54分钟摩尔再入一球将比分超出,虽然对手在67分钟第二次将比分扳平,但89分钟托维尔的进球还是帮助球队杀死了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罗瑟汉姆3:2战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

上一场联赛梅开二度的摩尔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6粒进球,并列排在射手榜榜首的位置,不过这6粒进球是在3场比赛中完成的,球员状态仍然缺乏稳定性。

 

沃尔索尔

沃尔索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41616负,打进51球丢58球积58分排在联赛第14的位置,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

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6场比赛222负排在积分榜第13的位置,并且这6场比赛交战双方的比分差距都不大,球队仍在适应新赛季的比赛节奏。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布里斯托流浪,开场仅仅5分钟对手就率先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58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仅仅2分钟之后索坎比的红牌让球队再遭打击。少打一人的布里斯托流浪并没有失去斗志,反而在86分钟利用对手压上的空档再入一球绝杀比赛。最终客场作战的沃尔索尔1:2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4轮不败

沃尔索尔阵容相较其他英甲球队较为年轻,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球队多名年轻小将都占据了主力位置,球队比赛拼劲十足。

历史战绩方面,沃尔索尔最近6次面对罗瑟汉姆42平占据优势,其中球队获胜的4场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罗瑟汉姆时常有不错的发挥。


数据

罗瑟汉姆

球队最近6次面对沃尔索尔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8场联赛主场只输掉了其中1场。

 

沃尔索尔

球队最近14场客场联赛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3场联赛进球数超过2.5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沃尔索尔(91) 罗瑟汉姆(101)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