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阿斯顿维拉VS米德尔斯堡

时间:2017-09-11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阿斯顿维拉VS米德尔斯堡

比赛时间:2017-09-13 星期三 02:45

比赛场地:维拉公园球场
 
分析:
阿斯顿维拉:
对于维拉和米堡这两支联盟最强大的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真正的重量级较量,迄今为止,维拉还没有步入正规,而米堡直到上一仗击败博尔顿以外他们的表现也没能达到预期。
维拉在上一场英冠联赛主场意外0-0战平了状态低迷的布伦特福德,赛后,主帅布鲁斯认为维拉受到国际比赛的影响较大,对于比赛的备战不够充分。
另一方面,维拉本场比赛可能要加强攻击力量,种种显示证明和米堡一战会有一些变化,像霍根,阿邦拉霍和斯诺格拉斯都有望来竞争本场比赛的首发。值得一提的是,维拉和米堡在8场比赛中都攻进了6个进球,所以双方都将改善自己的进攻体系。
维拉和米堡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英超比赛维拉方面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成绩,最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2平2负难求一胜。

米德尔斯堡:
迄今为止,米德尔斯堡在英冠赛场上的表现起伏较大,他们在过去的3次客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然而上一仗客场3-0击败了博尔顿才体现出他们的战斗力。
前锋比利特独中两元,边锋阿达玛-特劳雷助攻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马文-约翰逊首秀进球。赛后的全场最佳球员阿达玛-特劳雷创造了90%的传球准确率, 16次成功带球, 3关键传球, 2次助攻的数据, 用几乎完美的表现回应了之前所有的质疑声。
米堡目前已经打进了7个联赛进球,而前锋比利特一人就包揽了4粒进球,这名前诺丁汉森林的前锋已经开始坐稳了米堡的主力位置。
斯图尔特-唐宁,前英格兰国脚,出生于米德尔斯堡。在他的家乡球队成名之后辗转维拉、利物浦、西汉姆联。虽然在球迷眼里一直未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天赋,但仍然给人们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忆。

数据
阿斯顿维拉:
维拉近4次主场迎战米堡全部输盘
维拉最近9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5胜4平的不败战绩
维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60%,双数概率为70%

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20%,赢盘率低至12.5%
米德尔斯堡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5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22) 赛事前瞻(11700) 阿斯顿维拉(136)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