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谢周三VS布伦特福德

时间:2017-09-12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谢周三VS布伦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7-09-13 星期三 02:45

比赛场地:希尔斯堡球场
 
分析:
谢周三:
谢周三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后卫洛文斯,后卫哈钦森和前锋弗雷斯蒂耶里将因伤出战成疑。
谢周三中场基兰-李在星期六对阵诺丁汉森林一仗攻入漂亮的一球,他在伤愈回归后首次登场亮相,本场迎战布伦特福德有望继续上阵。
谢周三从荷甲海伦芬签下了23岁中后卫阿肯,算上租借这是俱乐部转会窗的第3名新援,阿肯在上一仗也同样迎来了加盟俱乐部的首场演出并首发亮相。
刚刚在主场3-1大胜森林是谢周三在新赛季打得最漂亮的一仗,数据显示,全场控球率达44%,但是18次射门有7次击中目标,在防守端的数据也碾压对手。
谢周三和布伦特福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谢周三方面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成绩,最近7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看来双方历史交战势均力敌。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艾伦-尤基,刘易斯-麦克劳德和麦凯科伦都遭遇了伤病,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
上一和维拉一战,雷恩-伍德斯取代了莫科特乔进入了后腰位置,本场挑战谢周三他有望继续和延纳里斯在防守中场的位置完成搭档。
布伦特福德目前以3平3负的成绩暂列联盟倒数第2名,球队是目前仅有的2支在英冠联赛无法获胜的球队之一,所以现在求得一场胜利对于主帅史密斯来说至关重要。
布伦特福德的粉丝们正忍受着俱乐部在转会窗口的最后几天,他们眼看着球队一匹正规军一个接一个的离开,然而球队阵中所留下来的这些球员在维拉公园一战却展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所以本场挑战谢周三还是有戏可看的。

数据:
谢周三:
谢周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50%,赢盘率为50%
谢周三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场均进球数为1.5球,场均失球数为1.1球
谢周三最近的7场正式比赛仅仅输掉了1场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连续3场正式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布伦特福德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40%,不败率为80%,赢盘率为66.7%
布伦特福德近8场正式比赛目前仅仅赢下了其中的1场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伦特福德(116) 谢周三(22)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