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利物浦vs塞维利亚

时间:2017-09-12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利物浦vs塞维利亚

开赛时间:2017-09-14 02:45

球队近况:
利物浦
受伤/缺阵:拉拉纳(中场)、波格丹(门将)、克莱因(后卫)、英斯(前锋)
上阵成疑:库蒂尼奥(中场)

塞维利亚
受伤/缺阵:盖斯(中场)、诺利托(前锋)、索里亚(门将)
上阵成疑:帕雷哈(中卫)

分析:
利物浦
  欧冠小组赛是由32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对阵,每个小组成绩最好的前两名晋级16强淘汰赛,积分相同以对阵成绩优先晋级,利物浦和塞维利亚、莫斯科斯巴达以及马里博尔同属E小组。
  利物浦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作客曼城,球队在上半场初段不落下风,但在前锋马内因危险动作而遭遇红牌处罚后,球队陷入被动而处于进退失据的局面,最终以0:5大败离场。
  利物浦在出战欧冠杯之前遭遇惨败,而且在英超的竞争对手身上结束了新赛季3轮不败的走势,目前在英超排名第7位,球员难免受到士气和信心的打击,此役能否及时调整心态将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元素之一。
  利物浦的进攻核心库蒂尼奥在之前的国际比赛周复出并取得进球,上一轮联赛却未能进入大名单,虽然主帅克洛普表示该巴西中场的状态尚未完全恢复,但外界估计是主帅故意为欧冠保存实力的措施。
  利物浦虽然没有球员在国际比赛周后伤缺,但球员的体能状态依然受到影响,其中进攻端的三名主力均有状态回落的表现,而转会窗关闭前引入的新援张伯伦虽然替补上阵,但没有发挥出改写比赛的能力,在赛后依然备受质疑。
  利物浦的战术打法以进攻为主,三前锋的组合善于边路进攻,中前场的压迫拼抢能力较强,但对体能的要求很高,此役面对近况不俗并善于传控的塞维利亚恐没有太大优势。
  利物浦在主场有优秀的成绩支持,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获得全胜并有4战获得2个以上进球,其中包括了在欧冠附加赛上以4:2击败霍芬海姆,呈现出强大的主场气势。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是西甲的实力劲旅,上周在联赛中对阵埃尔瓦,球队坐镇主场打出较强的压制性进攻,上半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也消耗了对手较多的体力,下半场持续有组织的攻势而连番获得进球,最终以3:0大胜对手。
  塞维利亚收获联赛两连胜,并且新赛季联赛三轮不败,目前位居西甲积分榜第三位,球队得到了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同时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了激励的元素。
  塞维利亚本赛季虽然也是经过附加赛而进入欧冠小组赛,但球队在各项赛事保持7场不败,最近两战更能零封对手,充分说明了球队的状态处于持续上升的阶段。
  塞维利亚赛季前曾参加了阿森纳举行的酋长杯而对阵过多支英超球队,其中包括了作客战平了利物浦同城对手埃弗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对抗英超球队的经验,而球队在2015-16赛季的欧罗巴决赛上就曾以3:1击败了利物浦,球员可借此获得较好的心理优势。

数据:
利物浦
  利物浦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70%,赢盘率为60%。
  利物浦近5个主场获得全胜,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80%。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10场赛事的不败率为9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44%,赢盘率为78%。
  塞维利亚近5个客场录得3胜1平1负,其中开盘的4场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10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塞维利亚(407) 利物浦(1536)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