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蒙特瑞vs普马斯

时间:2017-09-13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杯]足球预测分析:蒙特瑞vs普马斯

开赛时间:2017-09-14 09:30

分析:
蒙特瑞
 蒙特瑞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积分榜的榜首位置,球队目前在小组中积7分排名首位,本场不败即可守住头名位置。
 蒙特瑞这个赛季的开局一扫上个赛季末段的颓势,整体状态相当火热,球队上场墨西杯比赛面对塞拉亚客场1-0小胜对手之后,回归联赛依然保持不败,从赛季前的友谊赛开始球队至今未尝败绩,整体状态相当火热,而且主场表现强大,本场比赛主场出击相信是十拿九稳。
 蒙特瑞的主场进攻表现同样不俗,上个赛季就是以主场抢分的队伍,在秋季联赛9个主场比赛只丢了1场;而且球队的进攻端表现尤为突出,在8月份的所有赛事都有进球,最近5场比赛打进9个进球,也是新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队伍。

普马斯
 普马斯这个赛季的联赛开局不佳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墨西杯小组赛积5分,本场获胜即可反超对手升至榜首。
 普马斯新赛季的状态一路走低,球队上场墨西杯主场1-0小胜塞拉亚之后,回到主场0-2不敌蒂华纳,最近5场比赛1胜4负,整体走势堪忧,而且被对手打进7个进球,防守表现也是不如人意,而且球队这个赛季的客场还没有获得胜利,最近1场客场胜利在今年的4月份。
 普马斯本场比赛必须争胜,不过球队的进攻端表现并不如人意球队新赛季联赛至今进球第二少,另外最近5场比赛只打进了2个进球,3场比赛遭到零封,想要从联赛防守最好的蒙特瑞手上打入进球并不容易,不过唯有期待首回合交手贡献进球的加利亚多继续能够上演补时绝杀。

数据:
蒙特瑞
 双方此前38次交手蒙特瑞战绩14胜8平16负,历史交锋战绩处在劣势。
 蒙特瑞主场成绩出色,主场迎来六连胜。
 蒙特瑞最近10场比赛战绩8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80%。

普马斯 
 普马斯最近10场比赛战绩2胜2平6负,不败率40%。
 普马斯最近10场比赛其中2场比赛顺利零封对手,场均失球1.3个进球。
 普马斯最近10场客场比赛战绩1胜2平7负,不败率3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马斯(61) 蒙特瑞(50) 墨西哥杯实力数据(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