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普瑞兰斯vs沙托鲁

时间:2017-09-14 12: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普瑞兰斯vs沙托鲁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602:00

 

分析:

普瑞兰斯

本赛季法国联赛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普瑞兰斯6轮联赛下来,取得24负的成绩,积6分,目前排在第16位。

普瑞兰斯上场比赛客场挑战克莱蒙,整场比赛普瑞兰斯都被克莱蒙压制,最终球队也是14客场大败。

普瑞兰斯在赛季初还未进入比赛状态,球队前两轮联赛下来一分未拿,而且在法联杯中也被兰斯淘汰,直到比赛第三轮球队才击败奎维利拿到赛季首胜。

普瑞兰斯在法乙赛场一直扮演着弱者的角色,上赛季就仅仅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而本赛季开赛没多久,也看不出球队有很大竞争力。

普瑞兰斯前锋迈尔基虽然在与奎维利的比赛中个人独中两元,但之后就没有太多表现,而佩拉丁和萨尔在进攻端也只是担当配角。

普瑞兰斯本赛季的两个主场1胜1负,进3球丢2球,主场表现并不高光,此役球队想在主场击退沙托鲁并不轻松。

 

沙托鲁

沙托鲁在6轮联赛过后,4胜2负,积12分,排在联赛第4位。

沙托鲁上场比赛主场迎战奎维利,虽然沙托鲁控球率不如奎维利,但沙托鲁进攻效率更高,最终球队3比2主场击败奎维利。

沙托鲁本赛季刚从法丙联赛升到法乙,球队却很快适应了法乙赛场,在上轮比赛之前,沙托鲁先后击败实力强劲的索肖和尼姆,擅于打硬仗。

从前几场比赛来看,沙托鲁客场作战丝毫不落下风,目前3个客战成绩21负,并打入8球丢6球,客场表现高光。

沙托鲁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本拉赫马年轻能跑并有一粒进球,中场的西迪-萨尔在前方抢点有身高优势,而曼丹尼凭借自身经验在前场制造了不少机会。

沙托鲁在历史上还未与普瑞兰斯有过交锋,而此役客场作战,沙托鲁面对状态有所回升的普瑞兰斯不会掉以轻心。

 

数据:

普瑞兰斯

普瑞兰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23负。

普瑞兰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23输。

普瑞兰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打入7球,丢9球。

 

沙托鲁

沙托鲁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2负。

沙托鲁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9球,丢7球。

沙托鲁近5场各项赛事盘路32输。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普瑞兰斯(100) 沙托鲁(114)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