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奥兰斯vs尼奥特

时间:2017-09-14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奥兰斯vs尼奥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602:00

 

伤停汇总:

奥兰斯

奥兰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尼奥特

禁赛:马修-桑斯(后卫)

后卫球员马修-桑斯在上场对阵巴黎FC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分析:

奥兰斯

奥兰斯6轮过后战绩是321负,积11分,排积分榜第6位。

上场比赛,奥兰斯客场挑战勒阿弗尔,在面对领头羊时奥兰斯并没有心理压力,反而在上半场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但由于下半场奥兰斯后卫史蒂文-佛塔多失误自摆乌龙,最终奥兰斯从客场带走一分。

奥兰斯本赛季摆脱了上赛季疲软的角色,球队在开场后半小时内的表现出色,目前的9粒进球中有4粒是在前30分钟内攻入的。

奥兰斯本赛季加强了中后场的拦截能力,博哈在后腰位置拼抢凶狠,给奥兰斯后防提供了保障,球队目前表现最好的是西索科,虽然只有21传,但对奥兰斯来说,西索科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奥兰斯目前的3个主场21平还未失利,且攻入5球只丢1球,主场优势明显。

奥兰斯与尼奥特近6次交锋231负,且奥兰斯进5球丢4球,小球出现过5次,此役奥兰斯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尼奥特,估计同样难打出大比分。

 

尼奥特

在上个赛季,法国联赛的升降级规则中增加了联赛升降级附加赛这一条规则,联赛第18位将不会直接降级,而是会和次级别联赛的第3进行主客场两场附加赛,以比赛结果确定下赛季的最终名额。在这个赛季,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尼奥特6轮比赛下来,成绩是222负,目前积8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

上场比赛,尼奥特主场迎战巴黎FC,尼奥特该场比赛可谓踢得特别窝囊,开场十分钟不到就被对方打入一球,而且接着后卫马修-桑斯吃到红牌被罚下,随后再丢一球,最终尼奥特也在主场0比2失利。

尼奥特在法乙赛场一直很有竞争力,上赛季排名12位是球队已经早早确定保级。

新赛季开始,尼奥特表现还算理想,其中中场球员罗耶的出色表现可谓功不可没,不过在上场联赛失利后,球队遭遇两连败,士气难免下滑。

在转会窗关闭前,尼奥尔从尼姆租借了左边卫兹耶-迪亚巴特,还引入了南锡23岁的前锋提伯-维恩,该名球员上个赛季为南锡出赛13场,攻入2球,贡献1次助攻。

本场比赛尼奥特客场挑战改头换面的奥兰斯,尼奥特想从客场拿分恐不易。

 

数据:

奥兰斯

奥兰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3平。

奥兰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41输。

奥兰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8球,丢4球。

奥兰斯与尼奥特近6次交锋231负。

 

尼奥特

尼奥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2胜3负。

尼奥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2赢3输。

尼奥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6球,丢11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尼奥特(86) 奥兰斯(83)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