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 佐加顿斯vs奥雷布洛

时间:2017-09-15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 佐加顿斯vs奥雷布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622:00

 

伤停汇总:

佐加顿斯:

伤停:贝伊莫(后卫)

出战成疑:伊萨克森(门将)

主力边后卫贝伊莫有伤在身,此役缺阵,而主力门将伊萨克森上场比赛也因有伤在身没有上场,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佐加顿斯: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佐加顿斯22轮过后,1246负,总共打入39球失23球,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与榜首马尔默相差7分。

佐加顿斯上一场联赛客场挑战哥德堡,该场比赛佐加顿斯进攻效率极高,最终球队也以31客场击败哥德堡拿到3分。

佐加顿斯在瑞超赛场一直很强劲,上赛季虽然仅排在第7位,本赛季佐加顿斯表现出色,一直处在积分榜榜眼位置。

佐加顿斯攻守兼备,从数据上看,球队在进攻端能排在联赛前三的位置,而且佐加顿斯防守也排在前列。

佐加顿斯在进攻端主要依靠恩格瓦尔、姆拉布蒂、埃里克松等几名球员得分,防守端奥尔松和贡纳尔松更是经验丰富。

佐加顿斯本场面对奥雷布洛,后者本赛季表现一般,佐加顿斯在主场作战将占据一定优势。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22轮战罢后,868负,总共打入29球失36球,积30分排第11位。

上场联赛比赛,奥雷布洛主场迎战领头羊马尔默,由于马尔默多线作战,球员尽显疲态,所以该场比赛奥雷布洛在场上占据优势并以21的比分击败领头羊。

奥雷布洛近几个赛季一直排在瑞超中下游,上个赛季就排在联赛第9位,本赛季也一直在下游徘徊。

奥雷布洛的客战成绩却不值得追捧,目前11个客战245负,而且只打入11球却丢17球,客场表现糟糕。

奥布雷洛在进攻端主要依赖中场的贝萨拉和锋线上的伊格博阿纳尼克,马科-森马则承担第三攻击的角色。

奥布雷洛目前丢球很多,防守端也存在很多漏洞,布莱登-伊科经常受到黄牌困扰,洛伦茨松则因年纪太大,体能到比赛后半期就会出现问题。

奥雷布洛与佐加顿斯历史交锋31次,奥雷布洛10318负处于劣势,此役客场作战,奥雷布洛也是凶多吉少。

 

数据: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胜1平1负。

佐加顿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佐加顿斯与奥雷布洛近6场比赛交锋51负。

佐加顿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0球,丢5球。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32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12输。

奥雷布洛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8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佐加顿斯(200) 奥雷布洛(110)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