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卡迪夫城VS谢周三

时间:2017-09-15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卡迪夫城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7-09-16 星期六 22:00

比赛场地:卡迪夫城球场
 
分析:
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在上一场英冠作客普雷斯顿以去年作客时同样的0-3落败,上周末与富勒姆的鏖战显然消耗了卡迪夫城在中场方面的体力,沃诺克大胆地没有变更阵容但也没有达到预想中的效果。客战普雷斯顿在近些年失败的阴霾挥之不去。
卡迪夫城也同样遭遇了新赛季英冠联赛的首场败仗,目前以5胜1平1负的成绩被利兹联所赶超屈居第二名。
卡迪夫城在新赛季有着最华丽的开局,球队在比赛中显得信心十足,不过在上场联赛客场遭遇惨败后,球队终结了他们之前所保持的全胜记录,士气难免有所下滑。
但值得一提的是,卡迪夫城主帅沃诺克和边翼莱恩获得了英冠联赛在八月份最佳的主教练和最佳球员称号,其主场全胜的战绩无缘将给谢周三形成压力。
卡迪夫城在球员的伤病方面,李-卡姆皮,帕特尔森,哈里斯和埃维特-赫雷都将因伤而无法出战。

谢周三:
谢周三在上一场英冠联赛主场以2-1逆转了布伦特福德,在开场9分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胡珀在上半场结束阶段连过四人扳平比分,华莱士在终场前门前混战打入一球最终锁定了胜局。
谢周三被广为人知的就是强硬的主场,但是近期的表现很不稳定,尤其是进攻端,这与贾奇、麦克劳德和前切尔西天才麦凯克伦的缺阵不无关系。然而客战却不是他们的强项,能击败强大的富勒姆,却不敌英联杯的对手博尔顿,最近和弱旅伯顿战平难有改进。
谢周三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遇强不弱,遇弱不强,面对富勒姆和诺丁汉两支强队均拿下3分,但面对实力稍差的伯顿和桑德兰却均丢分,球队始终没有稳定的表现。
谢周三在伤病方面,两名后卫洛文斯和哈钦森,攻击中场弗雷斯特里都遭遇了伤病,本场比赛他们将出战成疑。

数据:
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近5场和谢周三的英冠比赛3平2负难求一胜
卡迪夫城近7次主场迎战谢周三的英冠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
卡迪夫城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70%,赢盘率为70%

谢周三:
谢周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70%
谢周三连续2场英冠比赛全部获胜并实现了赢盘
谢周三近2次客战卡迪夫城全部走盘(平手盘)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卡迪夫城(311) 谢周三(22)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