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 马尔默vs哈马比

时间:2017-09-15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 马尔默vs哈马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723:30

 

伤停汇总:

马尔默:

伤停:卡瓦略(后卫)

后卫卡瓦略是队内长期伤号。

 

哈马比:

哈马比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马尔默:

马尔默22轮过后,1453负,总共打入41球失22球,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1位,球队领先第二名的佐加顿斯多达7分。

马尔默一直是瑞超的霸主,本赛季也不例外,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一骑绝尘,身后的球队想赶超马尔默非常困难。

马尔默在此前在欧冠赛场马失前蹄,被马其顿球队瓦尔达所淘汰。不过回到国内赛场,马尔默依然是难觅敌手,攻防两端表现十分稳固。

马尔默进攻端得分手比较多,锋线上的罗森贝里和伯格特,以及中场的拉基普和布雷格都有很好的进攻天赋。而在防守端,马尔默也有萨法里和尼尔森这样表现稳健的球员。

马尔默目前为止在主客场各只输了一场比赛,而从得失球数据来看,马尔默在主场打的更开放,得失球几乎都是客场的两倍。

马尔默与哈马比历史交锋21次,马尔默957负并没有占很大优势,哈马比目前排在中下游,看来本战马尔默也需小心防范。

 

哈马比: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哈马比本赛季22轮战罢,796负,总共打入31球,丢26球,积30分排在联赛第9位。

哈马比的表现一直不稳定,在遇到实力强劲的对手时往往拿不下比赛,而在遇到弱队时也能把握住机会拿分。

哈马比的客战成绩也不算太差,11个客场作战335负。

从得失球数据上来看,哈马比似乎攻守平衡,但事实绝非如此,哈马比经常能以大比分取得胜利,却也经常小比分失利,每场比赛攻守存在较大差异。

哈马比在前场主要依靠迪巴和B-鲍尔森两人,虽然罗穆罗也承担第三得分点的角色,但大部分比赛还是看前两者的表现。

此役哈马比客场挑战强大的马尔默,哈马比胜算不大。

 

数据:

马尔默:

马尔默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2胜1平2负。

马尔默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赢3输。

马尔默与哈马比近6次交战,51平保持不败。

马尔默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4球,丢8球。

 

哈马比:

哈马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3平。

哈马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311输。

哈马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9球,丢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哈马比(176) 马尔默(111)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