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利勒斯特罗姆vs基斯迪辛特

时间:2017-09-15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利勒斯特罗姆vs基斯迪辛特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723:59

 

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在挪超21轮战罢,768负,总共打入31球丢33球,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

上场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客场对战海于格松,两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数上都打成平手,而最终两队也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利勒斯特罗姆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尤其在客场场均1.6球的进球率属于联赛客场攻击力最佳的球队,但利勒斯特罗姆的丢球数也排在联赛前列。

利勒斯特罗姆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连中后卫基佩和边卫米卡尔森都各有3球入账,但这两名球员攻上去以后不能及时撤回,这也是造成后防漏洞的主要原因。

利勒斯特罗姆主场表现还是很出色的,10个主场5胜1平4负;但球队似乎在主场打的更谨慎些,得失球数都不多。

利勒斯特罗姆与基斯迪辛特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且都以平局收场。

 

基斯迪辛特: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基斯迪辛特在挪超21轮过后579负,总共打入29球失37球,积22分排第14位,球队存在很大保级压力。

在上一场联赛,基斯迪辛特主场对阵特罗姆瑟,虽然基斯迪辛特在该场比赛控球率处于下风,但进攻效率极高,最后基斯迪辛特4比1在主场大胜。

基斯迪辛特本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近十场比赛各项赛事胜少负多,球队目前也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

从数据上看,基斯迪辛特的进攻端并不突出,进球最多的是门迪总共打入8球,球队几名前锋都有一定攻击力,但中场实力偏弱,导致球队前后场连接不顺畅。

基斯迪辛特是挪超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场均2.4球的丢球率体现球队客战防守的羸弱,后防球员比较年轻,后场全靠经验稍丰富的丹-乌维斯塔德担当。

基斯迪辛特此役客战利勒斯特罗姆,后者本赛季表现并不突出但状态却有所回升,基斯迪辛特想在客场取胜比较难。

 

数据: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胜1平1负。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4赢1输。

利勒斯特罗姆与基斯迪辛特历史两次交锋都打平。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8球,丢6球。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12负。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311输。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8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利勒斯特罗姆(66) 基斯迪辛特(64)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