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维京vs莫尔德

时间:2017-09-15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维京vs莫尔德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1723:59

 

伤停汇总:

维京:

禁赛:西蒙-卡勒格(后卫)

后卫西蒙-卡勒格上场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遭遇禁赛。

 

莫尔德:

莫尔德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维京: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维京在挪超21轮战罢3612负,总共打入23球丢38球,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球队排名垫底,保级压力极大。

上场联赛中,维京客场挑战桑德菲杰,虽然维京率先打入一球,但在接下来被桑德菲杰连续打入三球,维京最终客场1比3失利。

维京本赛季表现非常不稳定,战绩糟糕,近期更是以平局居多,目前一直排在联赛垫底位置,保级堪忧。

维京攻防两端表现也不尽人意,从数据上看,维京进球数排在联赛倒数之列,而且球队丢球数也排在联赛前3位。

维京进攻端的疲软不仅体现在前锋线上,而且维京中场也很容易被对方突破,中场的埃内曼、豪卡斯等几名主力不仅进攻端没有贡献,防守时表现也不好。

此战维京主场对阵莫尔德,后者的目标是打入欧战资格赛区战意十足,维京想在莫尔德身上拿分会很困难。

 

莫尔德:

莫尔德在挪超21轮过后1047负,总共打入35球失26球,积34分排第4位。

莫尔德在上一场联赛主场对阵奥德格伦兰,莫尔德在该场比赛占据主动权,虽然莫尔德射门数不如对方,但最终莫尔德2比1在主场取得胜利。

莫尔德本赛季似乎更看中挪威杯,在上轮联赛前,莫尔德在挪超赛场中遭遇两连败,被身后的布兰挤出了欧战资格赛区,而在挪威杯中,莫尔德是连战连捷。

攻守平衡是莫尔德目前战绩的保证,进攻端有西古尔达松和布鲁斯塔,这两人总进球差不多达到球队进球的三分之二,而在防守端,赫斯塔、格雷格森对中场保护不错,后防线上的加布里埃尔森防守也很强悍。

莫尔德客场表现不弱,11个客战4胜3平4负总共打入16球失16球。

莫尔德与维京历史交锋30次,莫尔德8胜8平14占据劣势,但就目前两队状态来看,莫尔德在客场拿分不会特别难。

 

数据:

维京:

维京近5场联赛3平2负。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赢3输。

维京与莫尔德近6次交锋,42负。

维京近5场联赛总共打入8球,丢10球。

 

莫尔德: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32负。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212输。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8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维京(126) 莫尔德(8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