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威尔郡VS摩斯高伦

时间:2017-09-15 1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威尔郡VS摩斯高伦

比赛时间:2017-09-17 星期日 20:30

比赛场地:regenboogstadion
 
分析:
威尔郡:
威尔郡在上一场比甲联赛主场以2-2和科特赖克激战成和,凭借前锋奥拉因卡和中场卡亚的进球先后将场上的比分扳平。
威尔郡目前6战3胜1平2负(进16球、失7球)位列积分榜第6,,他们已经追平布鲁日成为比甲最具攻击力的球队,失球数中规中矩,整体来看战斗力上还是毋庸置疑的。

威尔郡在阵容方面,进3球及有4次助攻的奥莱因卡成为球队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此外,进3球的勒亚、欧努尔-卡亚和尼尔-德-保乌状态也都不错,球队赛季开局攻击力表现强劲。

威尔郡在球员伤停方面,原主力门将博苏特腹部手术后缺阵2至3个月,欧战也未被报名;之前两黄变一红的朱利安-德-萨尔本轮解禁复出。

威尔郡和摩斯高伦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6场比甲交锋威尔郡方面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2次主场全部都完胜了对手。

摩斯高伦:
摩斯高伦将自己的价值已经体现到一个最高点,就是上一场比甲2-1在主场击败了豪门布鲁日,前锋博林戈利梅开二度,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十足。
摩斯高伦目前以13分上升到积分榜第3,这支充斥新援的球队已完全没有了上赛季的颓势。上场比赛球队主场门票自2014年8月来首次提前售罄,战绩上的转好正在吸引着球迷的大量回归。
摩斯高伦在阵容方面,比利时前国门拜利表现稳定,此外还有近5球的前锋博林戈利、进2球的中场德米特里-穆罕默德和进2球的新援戈维亚状态都很不错。夏窗关闭前,球队分别从布鲁日和利物浦租来罗马尼亚青年国脚罗塔里和尼日利亚天才小将塔伊沃-阿沃尼伊,此二人能力不俗。
摩斯高伦有56%的进球来自比赛的60至70分钟时间段,球队较上赛季最大的进步是具备了后半程发力的劲头儿。

数据:
威尔郡:
威尔郡连续4场比甲联赛全部都打出了大球
威尔郡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仅为30%,赢盘率为40%
威尔郡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双数概率为80%

摩斯高伦:
摩斯高伦连续4场比甲赛事保持不败并实现了赢盘
摩斯高伦连续3场比甲客战全部打出了小球
摩斯高伦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双数概率高达8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威尔郡(134) 摩斯高伦(49)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