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根特

时间:2017-09-15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奥斯坦德VS根特

比赛时间:2017-09-17 星期日 23:59

比赛场地:阿尔贝特公园球场
 
分析: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在上一场比甲客场以1-1战平了10人应战的梅赫伦,前锋穆索纳为球队攻进一球,新赛季求得一场胜利对于他们而言简直太难了。
奥斯坦德新赛季开局至今终于止颓,目前以1平5负的成绩(进5球、失12球)积1分的惨绩继续身处榜尾,其总进球数还是联赛最少之一,失球数和防守最差的欧本即将有的一拼,与洛克伦并列为联赛第2多,球队已完全没有了上赛季的强势。
奥斯坦德在阵容方面,新援射手加诺以5球占据射手榜头名,但其进球多为在老东家华斯兰德效力时打入,而此时加诺身上的担子将越来越重。
奥斯坦德与根特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5次正式比赛奥斯坦德方面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次主场迎战根特他们保持着全胜记录。

根特:
根特和奥斯坦德的现状极为相似,球队似乎还是没能找到新赛季的比甲节奏。上一场主场迎战亨克,双方1-1握手言和,前锋米利塞维奇的点球帮助根特赢得1分。
根特开局6轮3平3负(进6球、失9球)仅积3分的他们依旧难求一胜,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名,仅比一筹莫展的奥斯坦德稍强,这支球队目前最大问题是进球不多,他们遭遇到了近10年来都未曾有过的最差开局。
进攻方面,德贾格尔、马马杜-西拉、安德里亚舍维奇、卡卢、吉戈特和米利塞维奇等6人各进1球,依然还是没有进2球及以上的球员,尽管如此,马马杜-西拉仍被各路对手认为是最具威胁球员。
根特在球员伤病方面,后卫福基特和中场内托均缺阵约5至6个月;安德里亚舍维奇恢复训练于上一轮比赛替补出战。

数据: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连续7次主场的各项赛事至今不胜
奥斯坦德最近4场比甲赛事打出了3场大球结果
奥斯坦德近5次和根特的正式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奥斯坦德近7次与根特的正式比赛有6次全部产生了小球结果

根特:
根特目前保持着4平4负连续8场各项比赛不胜的战绩
根特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
根特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赢盘率仅为25%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根特(178) 奥斯坦德(15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