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科特赖克VS安德莱赫特

时间:2017-09-15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科特赖克VS安德莱赫特

比赛时间:2017-09-16 星期六 23:59

比赛场地:古德斯博雷球场
 
分析: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在上一场比甲联赛客场以2-2和威尔郡战平,前锋切瓦里尔和中卫库莫德兹先后为主队完成破门,同时也被对手连续扳平。继主场不敌布鲁日之后,科特赖克已经连续3场比甲没能获胜。
转投沙勒罗瓦的原根特欧联杯神锋佩尔贝在夏窗前最后一天被租借科特赖克,这对球队的进攻将有改善作用。佩尔贝上轮联赛进入替补阵容,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科特赖克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球员伤病,进1球及有3次助攻的老将勒庞脚踝手术或将休战4周;维尔鲍姆和阿尔及利亚队世预赛中受伤的阿塔尔伤疑。
科特赖克和安德莱赫特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科特赖克方面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成绩,最近8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战绩,由此可见球队尽管胜率不高,可抗击打能力还是很强的。

安德莱赫特:
欧冠联赛B组首轮,安德莱赫特做客安联球场被拜仁慕尼黑坐镇3-0痛击。第1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点球命中,第65分钟,蒂亚戈锦上添花,第90分钟,基米希也打入一球。安德莱赫特的库姆斯开场11分钟就造点并被红牌罚下。安德莱赫特6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而控球率仅为24%。
安德莱赫特在上一场比甲联赛主场以3-2击败了弱旅洛克伦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边锋昂耶夫梅开二度,波兰国脚特奥多奇克攻入一球绝杀了对手。
从安德莱赫特近况来看,在新赛季阵容变化很大的安德莱赫特队在中场核心蒂莱曼斯等几名攻防核心离队后没有做出相应的引援,在前两轮联赛不败后连续三轮联赛不胜,并在上轮联赛中惊险地在主场逆转弱旅洛克伦队。
安德莱赫特历史上和科特赖克的交锋中,双方近10次正式比赛安德莱赫特仅输掉1场,然而,他们最近7次客战对手也仅仅赢下了2场比赛,所以优势并不很明显。

数据:
科特赖克:
科特赖克近5场各项赛事中有4场比赛全部出现大球
科特赖克近8次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的正式比赛中有6次全部赢盘

安德莱赫特:
安德莱赫特最近的8场各项比赛输掉了7场盘口
安德莱赫特连续4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始终都不能实现进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安德莱赫特(187) 科特赖克(87)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