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米尔顿凯恩斯vs罗奇代尔

时间:2017-09-15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米尔顿凯恩斯vs罗奇代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1622:00

 

分析

米尔顿凯恩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米尔顿凯恩斯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61317负,打进60球丢58球积61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上赛季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之一。

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7场比赛214负排在联赛第15的位置,球队这7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4粒进球,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球队进攻端依旧没能进入新赛季的节奏中来。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彼得堡联,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2分钟对手就率先打破僵局,仅仅5分钟之后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米尔顿凯恩斯0:2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的两场不败。

历史战绩方面,米尔顿凯恩斯最近6次面对罗奇代尔321负占据优势,不过球队两次主场作战都遭遇平局,并且两场比赛都被打进两粒进球,球队防守端主场发挥并不稳定。

 

罗奇代尔

罗奇代尔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91215负,打进71球丢62球积69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以4分的分差无缘升级附加赛,本赛季将继续征战英甲联赛。

球队最近几个赛季战绩稳定,自13-14赛季成功升入英甲联赛之后,球队3个赛季一直能够稳定在联赛中上游的位置,甚至有希望争夺升级附加赛的名额。

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7场联赛133负排在联赛第18的位置,球队最近4场联赛有3场都被对手零封,进攻端状态糟糕。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唐卡斯特,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一度胶着,直至74分钟对手才率先打破僵局,不过伤停补时阶段吉特林以及戴维斯在3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完成逆转,最终主场作战的罗奇代尔逆转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戴维斯是目前队内的头号射手,目前出场7次打进4球,占全队进球数的80%,是球队进攻端最为倚仗的球员。

 

数据

米尔顿凯恩斯

球队最近7场联赛有6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4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罗奇代尔

球队最近6场联赛客场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6场联赛难求一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奇代尔(162) 米尔顿凯恩斯(15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