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城

时间:2017-09-15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城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7日03:55

 

分析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位于美职联东区,作为美职联本赛季的新军,亚特兰大联成立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26轮联赛战罢,12胜6平8负积42分,打进54球丢32球排在总榜第8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第二多的球队。

球队最近表现出色,在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4轮不胜之后,球队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并且一共打进10球丢0分,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状态。

亚特兰大联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新英格兰革命,马丁内斯在上半场39分钟里就完成帽子戏法,伤停补时阶段沃克斯再入一球帮助主队以4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克拉茨、阿萨德以及维拉尔巴各入一球,最终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7:0大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取得两连胜。

伤愈复出的马丁内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状态火热,目前以13粒进球排在队内射手榜的首位,并且这13粒进球在13场比赛中打进,时大联盟目前为止效率最高的射手。

历史战绩方面,亚特兰大联在本赛季与奥兰多城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球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在面对奥兰多城时发挥稳定。

伤停情况方面,亚特兰大联目前人员齐整,没有球员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球队在排兵布阵方面也能有更多的选择。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9胜14平11负,积41分排在总榜第15的位置,无缘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

奥兰多城新赛季28轮联赛战罢,9胜7平12负积34分,打进29球丢44球,排在总榜第17的位置,是大联盟目前为止进球第三少的球队。

奥兰多城最近战绩不佳,最近9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并且这9场比赛球队一共只打进了8粒进球,球队在进攻端虽然射门数经常并不弱于对手,但效率很低。

奥兰多城在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华盛顿联,上半场19分钟拉林帮助球队首开纪录,28分钟巴恩斯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球队依旧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虽然对手在89分钟顽强地扳回一球但已经为时太晚。最终客场作战的奥兰多城2:1战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8轮不胜。

球队进攻端的不力与球队射门命中率过低有着直接的关联,球队最近9场联赛有7场都能完全超过10次射门,但这9场比赛球队的射正率都不过50%甚至最低达到了10%,射门效率极低。

伤停情况方面,外球队中场拉耶、后卫斯派克托以及门将桑德斯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其中斯派克托已经接近伤愈,其余两名球员仍需更长的恢复时间。

 

数据

亚特兰大联

球队最近11场联赛主场有9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8场联赛主场赢下了其中7场。

球队最近3场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奥兰多城

球队最近4场联赛客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9场联赛只赢下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亚特兰大联(72) 奥兰多城(62)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