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实力数据:朴迪莫伦斯VS费伦斯

时间:2017-09-15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朴迪莫伦斯VS费伦斯

比赛时间:2017-09-19 02:00

比赛场地:波尔蒂芒市政球场
 
分析:
朴迪莫伦斯:
朴迪莫伦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艾玛努尔-哈克曼吃到了红牌,本场和费伦斯的比赛将接受停赛处罚;塔巴塔则因伤出战成疑。
因哈克曼的停赛,卢莫尔-阿格本耶努有望出任球队的左边后卫,其他方面预计朴迪莫伦斯不会做出太大的变动。
朴迪莫伦斯目前以1胜4负的成绩暂列葡超积分榜的第15名,期间他们仅在主场赢下过1场比赛,然而在面对上赛季前六名球队中的4支队伍都失败了,并且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糟糕印象。
朴迪莫伦斯和费伦斯的交锋大部分都在葡甲时期,双方近10次正式交锋朴迪莫伦斯方面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成绩,而最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费伦斯:
费伦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胡戈-塞克和古斯塔沃-埃尔梅尔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都将出战成疑。
费伦斯在阵容方面预计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上场葡超主场费伦斯2-3不敌强大的里斯本竞技,在整个上半场球队都很好的抑制了对手的猛烈攻势,直到下半场的连续失误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
费伦斯边锋埃特博和中锋若昂-席尔瓦都在上场比赛中攻破了里斯本竞技的城门,本场比赛他们将会继续首发出战。
费伦斯目前以2胜2平1负累积8分暂列葡超积分榜的第6名,努诺-桑托斯的军团很好的延续了他们在上赛季后期的良好走势。
费伦斯攻守两端表现还算可以,不过从他们所遇到的对手来看,费伦斯本赛季开局遇到的5个对手中有4支都是上个赛季积分榜十名开外的球队,所以费伦斯上一仗和里斯本的较量就暴露出了问题,和强者的比拼他们还不在一个档次上。

数据:
朴迪莫伦斯:
朴迪莫伦斯近10次和费伦斯的正式比赛有8场全部打出了大球
朴迪莫伦斯近10场各项比赛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没有出现平局
朴迪莫伦斯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

费伦斯:
费伦斯近4场葡超比赛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费伦斯近9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中有7场都实现了赢盘
费伦斯近7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中有6次全部都打出了小球结果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费伦斯(186) 朴迪莫伦斯(31) 葡超实力数据(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