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上海上港vs上海绿地申花

时间:2017-09-16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赛前足球实力分析:上海上港vs上海绿地申花

开赛时间:2017-09-16 19:35:00

伤停汇总:
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周中亚冠出场阵容:
 1-颜骏凌;2-张卫(46分钟,13-魏震)、4-王燊超、27-石柯、15-林创益(69分钟,5-汪佳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46分钟,21-于海)、10-胡尔克
 本场上海德比将由艾堃担任主裁判,来自贵州的王竞和武汉的顾春含将作为底线裁判。这是中超联赛首次采用底线裁判。

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申花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4-毕津浩、23-柏佳骏;28-曹赟定、29-徐骏敏(U23)(第52分钟,10-莫雷诺)、5-王寿挺、37-孙世林、8-张璐(第52分钟,32-特维斯);7-毛剑卿(第82分钟,16-李运秋)

分析:
上海上港
 本周中,上海上港客场与广州恒大进行了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结果常规时间0-4负于广州恒大,双方总比分4-4战平,在随后的加时赛上,胡尔克打入一球,广州恒大罚入点球,加时赛再度战平。
 点球大战中,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于海和武磊全部罚中,而广州恒大高拉特击中门柱,最终上海上港点球战胜广州恒大,惊险晋级。
 赛后,主教练博阿斯炮轰裁判有失公正,并将矛头指向广州恒大,认为他们控制了亚足联,还给上海上港使出了各种盘外招,引发国内外媒体集体聚焦,据悉,博阿斯有可能因此吃到罚单。
 不过,就次回合表现看,博阿斯应该为球队0-4惨败承担全部责任,他的排兵布阵相当糟糕,进攻没有威胁,防守漏洞百出,但是目前来看,各大媒体都对此三缄其口,几无评论。
 上海上港可以为历史性进入亚冠半决赛而自豪,但是球员们也清楚,他们次回合的表现糟糕透顶,如果在体能劣势的情况下,以这样的状态去踢上海申花,没有什么胜算。

上海绿地申花
 上轮中超,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联赛四连败,随即,主教练波耶特下课,吴金贵接任。
 接任主教练之后,吴金贵多次面对媒体表示,首先上海申花只有24个积分,实现保级是当前目标。对于球队现状,吴金贵认为要恢复球员们的自信心,加强球队的体能训练,力争打出速度与士气。
 除了上述问题,吴金贵还要面对外援伤病,其中最棘手的就是特维斯,对此,吴金贵明确表示暂时不会派他上场,马丁斯和瓜林也将缺席本场比赛,这也就是说,上海德比战,上海申花方面能够使用的外援只有莫雷诺和金基熙。
 作为中国足协重罚的牺牲品,秦升在停赛半年后复出,这对球队是个利好,另外,以吴金贵对上海申花的了解及掌控能力,球队的凝聚力大大提高,本场比赛整体状态有望实现反弹。

数据:
上海上港
 本赛季大部分时候,上海上港都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是最近两轮,广州恒大总进球数已经与上海上港持平,都为55球(场均2.29球)。
 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上海上港有5战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20个各项赛事主场,上海上港取得了18胜2平的战绩。
 最近10个主场,上海上港共打入31球。

上海绿地申花
 最近10场比赛,上海申花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本赛季23轮中超战罢,上海申花有13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上海申花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败率达50%,场均失球数大1.92球。
 本赛季双方首轮次交锋中,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上海上港。马丁斯为上海申花打入一球,武磊、胡尔克为上海上港取得进球,李运秋有一个乌龙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上海上港(356) 上海绿地申花(56)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