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天津权健vs重庆力帆

时间:2017-09-16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赛前足球实力分析:天津权健vs重庆力帆
 
开赛时间:2017-09-16 19:35:00

伤停汇总:
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张鹭;16-郑达伦(U23)、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6-裴帅、3-王杰;38-孙可(第90分钟、29-李星灿)、39-王永珀(第76分钟、24-张源)、10-帕托(第90分钟、13-储今朝);37-莫德斯特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邓小飞;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87分钟,22-崔永哲);10-彭欣力、5-郑又荣、11-吴庆(81分钟,18-徐洋)、33-南松(U23)、23-陈雷;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重庆力帆目前一队的年轻球员不多,元敏诚、姚道刚和徐旭之中,元敏诚出场的可能性较大。
 队长吴庆和后卫郑又荣本场比赛因伤缺阵。

分析:
天津权健
 在连续战平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之后,上轮中超,天津权健凭借着帕托、莫德斯特和王永珀的进球,主场3-1力克贵州智诚,重回胜轨。
 目前,少赛一轮的天津权健落后积分榜第三名的华夏幸福1分,保留着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
 随着握手门、张修维醉驾、赵旭日肘击等一系列事件造成的不利因素的淡化,天津权健又恢复了强势,竞技状态再次呈现上升势头。
 进攻端,莫德斯特-孙可-帕托的“特可帕”组合威力渐现,新援裴帅与队友的配合也逐渐默契,关键传球增多,可以说裴帅的加盟加强了天津权健的中场力量。

重庆力帆
 上轮中超,重庆力帆主场2-0击败沈阳开新,取得本赛季主场首次连胜。至此,该队的积分已达34分,提前宣告保级成功。
 赛后,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队不会因为提前保级就刻意派上年轻球员去锻炼,取得更好的成绩是首要目标。但是9月13日,张外龙对于锻炼球员的说法这样回复,想要上场,就要在训练中得到认可,而不是因为年轻,就会被优先。
 话虽如此,如果不能在未来六轮趁机派上年轻球员出场锻炼,错过这样的大好时机很可惜,张外龙会背负一定的压力。因此,相信重庆力帆会在个别位置上做出调整,不会大幅轮换。
 尽管重庆力帆的阵容还是以主力为主,但是战意不足的情况下,客场战斗力不宜高估。

数据:
天津权健
 本赛季天津权健仅在与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这三队交锋时未有进球,都发生在客场。
 天津权健目前保持着10轮不败(6胜4平)。
 天津权健最近一次中超输球是6月17日,当时客场0-1负于华夏幸福。
 本赛季11个中超主场,天津权健每场都有进球,共打入23球。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是目前中超犯规次数最少、还未有红牌,吃到的黄牌数也是最少。
 最近10场比赛,重庆力帆仅一战未有进球,另9场共打入18球。
 过去10个客场,重庆力帆有5场比赛上半场就有失球。
 重庆力帆本赛季18个客场进球,其中13球来自下半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重庆力帆(67) 天津权健(118)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