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山东鲁能泰山vs延边富德

时间:2017-09-16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赛前足球实力分析:山东鲁能泰山vs延边富德
 
开赛时间:2017-09-16 19:35:00

伤停汇总: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17-吴兴涵(第67分钟、33-金敬道);21-刘彬彬、3-刘军帅(U23)(第74分钟、16-周海滨)、6-王彤、22-蒿俊闵;19-佩莱、9-塔尔德利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2-池文一;2-姜卫鹏、23-裴育文、26-古兹米奇、33-孙君;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U-23、第16分钟、13-金波)、16-吴永春(第76分钟、24-李浩杰)、10-斯蒂夫;28-拉玛(第58分钟、7-韩光徽)

分析:
山东鲁能
 进入八月份以来,山东鲁能在五场联赛中,仅战胜了没有战意的上海申花,战平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和江苏苏宁,战绩上不够强势,但球队整体表现正常,展示出其攻守均衡的一面。
 在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与第三位的华夏幸福只有2分分差,继续保持着对亚冠资格的竞争力。与天津权健、华夏幸福和北京国安等竞争对手相比,山东鲁能最大的优点就是发挥稳定,很少犯错。
 当然,这也意味着,主教练马加特在排兵布阵上趋向于程式化,不再象赛季初期那样有出人意料地部署,这种稳扎稳打的风格很具有德国特色。日前网传有J联赛球队看中马加特,即便这位德国人离开山东鲁能,他对山东鲁能的影响也会是深远的。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的目标是全取三分。由于对手同样处于抢分期,进攻意愿强烈,而且防线漏洞极大,利于山东鲁能的进攻开展和全面开花,主胜在望。

延边富德
 上轮中超,延边富德半场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4-4战平北京国安,最近两个客场都战平对手,取得了宝贵的2个积分。
 目前,延边富德与沈阳开新、天津泰达是降级的最大热门,每场比赛、每个积分都相当关键。与另两个保级对手相比,延边富德的优势在于阵容稳定、球队内部矛盾暂无激化的迹象,一旦打出状态,保级前景乐观。
 但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是资金断流,迟迟没有人愿意接手俱乐部,球员们难免出现人心不齐,因此,朴泰夏在此前国际比赛日期间,重点做球员们的思想工作,从上场比赛对北京国安的表现看,颇有效果。
 本场比赛,延边富德想要客场获胜难度极大,但朴泰夏已经没有了退路,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副班长的身份,给球员们以激励和希望。

数据: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联赛共失22球,是目前失球最少的中超球队。
 山东鲁能本赛季全部27场各项赛事,仅3场比赛没有进球。
 最近10个中超主场,山东鲁能有7场比赛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本赛季山东鲁能主场仅有的一场中超败仗是输给了天津权健。

延边富德
 延边富德是目前中超抢断最多的球队。池文一是扑救最多的门将。
 延边富德中超前24轮一共打入22球,是目前中超进球第2少的球队。
 延边富德已连续17场比赛有失球,共失44球,场均2.58球。
 延边富德目前中超客场场均失2.33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延边富德(58) 山东鲁能泰山(70)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